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弦宇琴行 东莞钢琴课程
东莞钢琴课程

东莞钢琴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4岁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凤岗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方式

一对一课程每周设置固定时间,一对一教学,兴趣班12课时/学期,专业班24课时/学期,钢琴艺考班24课时/期 ,45分钟/课时。

一对一授课方式,针对学生自身特点,传授钢琴演奏基础和技巧,并结合视唱练耳和乐理方面的知识,着重培养对音乐的表现力,理解力和感悟力,从而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者综合能力和协调能力。

钢琴教学目标:

初级阶段:

通过对钢琴的初步认识,与识谱的练习与乐理知识的入门教学,能够做到手型放松与固定,熟练掌握左右手非连奏,连奏,跳音的综合运用。

中级阶段:

基本功已相对扎实,通过进一步锻炼手指的灵活与技能技巧的练习,熟练运用乐理知识,注意乐感的体现与曲子的完整性,提高学生对谱子的理解和细腻感,从而达到快速且连贯得弹奏整首曲子。

高级阶段:

已经具备较好的弹奏基础,要求弹奏表现力丰富,注重音色音质,能清晰完整地演奏出整首乐曲,掌握不同的乐曲风格并能用娴熟的技巧把音乐形象准确的表现出来。

授课周期/时间

每周1次

适合上课对象

4岁以上

教学特色

一对一指导,因材施教

师资配备

专业教师辅导

学校介绍

弦宇琴行创办于2010年7月至今有十个年头,是一个简约与经典的艺术大家庭,是一家集音乐教学与乐器销售为一体的培训机构。教学方面本中心主要集结各老师的教学方法,大力推广音乐文化学习,以专业、专注的培训和传授知识的理念,让每一个怀有艺术音乐梦想的人从这里开始起飞成长与壮大!

老师们针对成人和少儿均有相对应针对性的独特教学方法,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同时培养了大批的音乐爱好者,通过弦宇艺术培训中心的学习,给他们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很多学员通过在我校学习了相关的艺术技能 在中小学的文艺演出,公司年会,各大live演出中 充展示了个人魅力和在音乐上的造诣。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同时也让自己在与人相处上建立了强大的自信心。当然也有大批的职业音乐人,通过在我校的深造进入了更大更好的职业平台,为他们各自的职业生涯打造了坚实的桥梁。

精选推荐

东莞电贝司

东莞弦宇琴行

东莞吉他初学

东莞弦宇琴行

东莞尤克里里入门培训

东莞弦宇琴行

东莞少儿小提琴培训中心

东莞弦宇琴行

东莞古筝老师培训班

东莞弦宇琴行

声乐课程

东莞弦宇琴行

东莞儿童架子鼓培训

东莞弦宇琴行

东莞非洲鼓集训

东莞弦宇琴行

东莞学习声乐培训班

东莞弦宇琴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