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营养师协会 沈阳育婴师
沈阳育婴师

沈阳育婴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育婴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浑南校区

课程介绍

育婴员是指对0岁至3岁婴幼儿生活照料、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和教育,辅助家庭完成科学育儿工作的人员。

育婴员就业方向:家政服务公司、母婴护理机构、社区服务中心等。

二胎政策开放,育婴员不可缺少

自“二孩政策”开放以来,随着80,90更多升级为父母,同时对孩子的教育格外关注。

这届爸妈很不一样,育儿观与前几代截然不同。他们希望得到成熟的、科学的、系统化的喂养及教育指导。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上,森马电商总经理邵飞春就母婴行业的现状和机会也分享道:消费升级成行业新驱动力。

家长消费能力提高,并且注重对孩子进行早期的科学护理和教育。这些变化促进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的迅猛发展,母婴行业未来想象空间很大。

社会需求越来越多,薪资高!

据了解,虽然育婴员逐渐成为成为“刚需”行业,但是家长对从业人员要求的要求也相应地越来越高。

行业将驶入全面规范的航道,

有“证”才是王道!

从行业规范来看,需通过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获得相关职业资格认证后,方可持证上岗。

换个角度理解,现在的小孩都是家长的心肝宝贝,选择护理人员时,肯定是有相关职业证书才能放心!

现在越来越多家政机构、月子中心等等,都要求从业人员持证上岗!

资历高、技能强的优秀的从业人员,时常“档期约满”,月薪近万直逼金领阶层。

多学一个技能,

多拥有一个就业实力!

——宝妈:

能学到专业婴幼儿护理知识,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小孩,还能作为职业养家糊口,给自己一个更好的机会;

——意向从事母婴行业的人:

未来社会发展必定是要持证上岗,现在培训可以为自己的职业铺路;

——渴望更好发展机会的人:

从目前市场需求和职业前景分析来看,母婴行业有着巨大的潜力,而且学习一门专业技能,也能拥有一个更好的就业机会。


学校介绍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是经沈阳市民政局注册,业务主管单位为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的5A级社会组织。培训学员近万人,口碑好,机构专业性强,讲授知识落地实用,老师特别负责任,推荐就业。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健康管理师专业培训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

沈阳催乳师培训学校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

沈阳营养师培训特色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

沈阳小儿推拿职业培训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

沈阳餐饮公司管理培训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

沈阳健康管理师资格证培训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

沈阳健康管理师考试培训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

沈阳健康管理师证培训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

沈阳健康管理师专业培训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

沈阳健康管理师培训考证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