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弈思瑞感觉统培训 青岛感统早教课程
青岛感统早教课程

青岛感统早教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北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2-3岁想要提升运动能力,社会交往,注意力,逻辑思维,情绪管理,语言表达等能力的儿童

通过感统训练项目刺激神经系统发展,促进大脑与身体的协调配合能力,因材施教,培优补差,同时辅以36项情商行为辅导,发展儿童深层沟通技巧

学校介绍

弈思瑞秉承着爱心、耐心、专心、不忘初心的理念,全力打造成为教育品牌的佼佼者。弈思瑞儿童培优基地是一家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高规格高品质的儿童能力训练机构,机构专注于2-12岁儿童的能力开发,机构教师来源于心理学、体育教育、学前教育等本科以上学历,都是经过层层能力考核,从配课老师晋升为主教老师。我们拥有师资队伍,先进的教育理念,成熟的课程体系,遵守不同孩子不同性格的原则,以儿童心理为出发点,评估式个性化定制方案,推出系统的感觉统合课程,学习能力课程和专注力课程。机构成立至今,已成功帮助诸多孩子改善了学习能力和社交能力,赢得诸多家长口碑。

核心优势

我们拥有师资队伍,先进的教育理念,成熟的课程体系,遵循不同孩子不同性格的原则,以儿童心理为出发点,评估式个性化定制方案,推出系统的感觉统合课程,学习能力课程和专注力课程。

资质荣誉

1、 中国感统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 青岛电视台新闻三频道推荐品牌

3、 青岛市北区感统行业金口碑教育奖

青岛弈思瑞儿童感觉统合训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儿童感统培训

青岛弈思瑞儿童感觉统合训练

青岛感统训练班

青岛弈思瑞儿童感觉统合训练

青岛早教课程

青岛弈思瑞儿童感觉统合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