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恩邦PLC培训 上海西门子S7-1200/1500综合班
上海西门子S7-1200/1500综合班

上海西门子S7-1200/1500综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新区校区

课程介绍

西门子S7 PLC编程,4G远程控制,伺服步进运动控制,模拟量应用,变频器调速,触摸屏应用,PID控制,电气选型,电气布线,电气编程调试,电气售后排查。

学校介绍

恩邦自动化培训是一家专业培训自动化的机构,拥有10年培训经验及20年项目经验的自动化企业, 企业主营项目为:自动化技术培训,工业机器人培训(ABB+KUKA+FUNUC+YASKAWA),机器视觉培训、三菱PLC培训、 西门子全系列PLC培训、松下PLC培训、电气系统设计 机械 设计培训,承接工业自动化项目,流水线设备制造、液 体灌装、机器人搬运、焊接、喷漆、控制柜制作,提供一切 非标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公司起源于浙江温州宏德自 动化,发展至今已有15年之久,合作企业遍布江浙沪地区,为结业后的学员解决就业之忧。企业的理念是专业、创 新、与感恩,用专业的技术服务于自动化行业,创新自己的教学模式,让每位学员都能学以致用,为中国自动化行业 输送高端人才,解决中国爱好自动化行业人士的就业问题,恩邦教育累积向社会输送10000人。

上海恩邦PLC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专业机械设计培训

上海恩邦PLC培训

上海冲压模具设计培训班

上海恩邦PLC培训

上海三菱plc培训学校

上海恩邦PLC培训

上海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上海恩邦PLC培训

上海工业机器人专业培训

上海恩邦PLC培训

上海机器人工程师培训

上海恩邦PLC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