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佛山阴瑜伽
佛山阴瑜伽

佛山阴瑜伽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晚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南海校区

课程介绍

公修课:综合性课程

特点:课程丰富、多元化,有外教老师亲自授课

适合人群:所有人

特点:课程丰富、多元化、有知名外交老师亲自授课、课余更是可以和老师探讨瑜伽、结交各行业的高素质人群丰富生活

适合人群:

1.普通众众和完成5S易瑜伽课程学习的人(锻炼、改善气血) ;

2.办公室人群、公司白领等(塑形、改善身体、减压、提升气质) ;

3.瑜伽老师(感受不同教学风格、丰富见识、吸收经验经验) ;

4.已完成产后修复或是康复理疗的特殊人群(巩固锻炼强身健体)。


学校介绍

始于2015年,专注瑜伽5年,累计服务20000+名会员。冉悦瑜伽是广东一对一私人订制女性瑜伽运动方案的专属连锁品牌。

我们专注于用瑜伽方式解决练习者实际问题。能帮助僵硬的身体调动起来,可以舒缓心理压力,改善睡眠质量。

针对女性私密健康及产后各种问题提供一站式快速解决方案,不仅能调理一些因不良生活习惯导致肌肉关节骨骼疼痛问题。更重要的是打造形体,呈现年轻美的状态。

各类课程为你量身而制

冉悦瑜伽课程丰富多彩,有传统的哈他瑜伽、普拉提、艾扬格瑜伽、空中瑜伽、阿斯汤加瑜伽、暖宫暖腹瑜伽,同时还开设孕妇瑜伽、产后修复等定制课程。

师资雄厚,汇聚老师

冉悦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严谨的教学态度及专业的知识技术,向您诠释正确的瑜伽习练和丰富的授课内容。在我们专业导师的指导下,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练习方式。

精选推荐

佛山减肥瑜伽班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佛山瑜伽教练培训班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佛山周末瑜伽教练班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佛山瑜伽教练进修班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佛山热瑜伽教练培训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佛山瑜伽会员课程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佛山瑜珈导师班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佛山高级瑜伽培训班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佛山瑜伽健身班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佛山瑜伽教练培训课程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