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五年一贯制专转本 苏州英语苏州城市学院五年一贯制专转本
苏州英语苏州城市学院五年一贯制专转本

苏州英语苏州城市学院五年一贯制专转本

¥9000

适合对象:对统招专升本辅导,专本学历提升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20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育成教育五年制专转本

课程介绍

综合英语:掌握6500个左右的英语词汇,并能熟练运用其中的3000-4000个核心词汇及其常见搭配;掌握基础语法,了解句子常见构造和各种基本变化;听懂英语国家人士关于日常生活、社会生活的讲话或交谈;能在一般社交场合与英语国家人士交谈、讨论和发言,做到表达清楚、语音、语调自然,语言表达基本得体;能读懂英美国家出版的中等难度的文章和材料,掌握主旨和大意及说明中心大意的事实和细节,并就文章的内容进行分析、推理、判断和综合概括。阅读速度为每分钟120至180词,理解正确率不低于70

英语口语:即兴朗读一篇英语短文,难度为英语专业二年级水平,篇幅约200词。要求:声音洪亮,语流语速正常不中断,语音语调纯正、字正腔圆。

学校介绍

成人高考、自考本科(专接本)、开放大学、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等培训项目。五年一贯制专转本,先后开办越溪校区、石路校区、东环路校区,目前五年制专转本主要在姑苏校区教学开班。

育成教育(姑苏校区)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大数据的培训机构

育成教育(姑苏校区)

苏州专升本考前辅导

育成教育(姑苏校区)

云运维/云实施工程师培训

育成教育(姑苏校区)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五年一贯制专转本

育成教育(姑苏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