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诚至教育 东莞办公文秘课程
东莞办公文秘课程

东莞办公文秘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寮步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1、计算机硬件基础知识、硬件认识、硬件原理

2、指法练习(速度达到150个字母)、五笔字型录入(每分钟60字以上)

3、WindowsXP操作系统的管理、文件管理、磁盘管理、各项设置管理

4、Word文字处理:文字的输入选择、编辑、排版,表格的制作,绘图,图文混排,艺术报刊制作、合同制作,简历制作,等相关实例,打印等

5、Excel电子表格:单元格内容的设置,电子表格制作,函数应用,数据汇总,统计分析,库存盘点,财务图表分析,进销存数据统计函数汇总实例等打印等

6、PowerPoint演示文稿:内容的编辑,超链接制作,修饰动画的设置,幻灯片模板制作,产品宣传,广告宣传等

7、管家婆进、销、存管理

8、WinRAR、多媒体播放工具等常用工具软件的使用

9、电脑系统的优化,计算机病毒的防治与维护

10、打印机及扫描仪的使用、扫描图片、打印文件

11、计算机软件安装卸载

12、下栽常用软件、安装常用软件

13、上网浏览网站,查找资料,下栽音乐,图片,与朋友聊天,网上看电影

14、、网上邮箱申请,收发邮件,邮件管理

15、网上购物、网站淘宝演示

学校介绍

寮步诚至教育学校成立于2020年7月23日,是一家从事职业教育咨询,户外拓展,职业测评,为一体的教育咨询机构。学校汇集了800多名电脑精英,双师型教师团队。学校主要开设课程有电脑办公文秘,平面广告设计、室内设计,模具设计,抖音短视频运营,淘宝电商,商业摄影,视频剪辑。本机构从成立之日起,就以“致力于为各学员提供优质的实践成长平台、致力于为各学员提供高品质的学习空间”凭借的教育理念、特色的教学模式以及扎实的团队管理迅速发展壮大。

公司以职前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体系、中长期培训体系、精英教育培训体系等多个发展平台,集教育培训和教育研发于一体,鼓励各学员树立坚持、积极、乐观的价值观念,帮助各学员实现自我激励、自我管理和人际沟通,励志改变人生,奋斗成就梦想,寮步诚至教育所有成员祝愿所有学生朋友们赢得精彩人生!

公司现已成为寮步成长快、具行业影响力的品牌职业教育咨询公司

我校以立德树人、强技乐业为办学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教学质量求生存、以教学特色谋发展、以爱心促和谐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创新、创造、创业型人才”为办学目标。在教学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突出专业技能的培养与提高,强化实际动手能力和岗位的适应性。我校师资雄厚,有专业考前实战经验的教师进行考前辅导,除学习专业技能外,学员按我们课程设置学习,高通过*获得全国通用的资格证、等级证。为学员从事文员工作打下夯实基础,获得社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东莞诚至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淘宝搜索培训

东莞诚至教育

东莞平面设计培训学院

东莞诚至教育

抖音短视频课程

东莞诚至教育

东莞我想学模具设计

东莞诚至教育

东莞影视后期培训制作

东莞诚至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