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凤翔职业技术培训 佛山叉车培训
佛山叉车培训

佛山叉车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叉车培训,机车操作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5-20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禅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1.力学知识、机械常识、安全防护知识、安全操作规程 、日常保养维护知识 、常见故障的检查、诊断与排除。

  2.学习叉车的起步、载重、转弯、堆垛、倒竿、移库技术,走8路、S弯、直角转弯、定点停车、坡地、洼地驾驶技术、负荷作业、叠货架 、货架升降、装货 、卸货、行驶、叉运转移、转向等操作知识。

学习时间由学员自行安排,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附加说明=

有相关技术或经验者可以直接报名考证(考证费:1000元)

学员学习时间由学员自我安排,随到随学,学会为止!经考核合格颁发国家认可《技术等级证书》、《上岗证书》。开业就业全国有效,学员结业后可推荐就业,欢迎咨询、报读。提防假冒,欢迎光临本校参观!

学校介绍

佛山市凤翔职业技能培训是一所文、理、工结合于一体的民办技术机构,主要以先进管理、能力开发为核心。以满足市场人才需求、解决就业为培养目标,培养高素质、实用型的各类专业人才,通过学习快速为学员办理国家劳动部门、安全生产部门等《职业等级资格证》及《上岗安全操作证》、报考与年审,真正使学员做到能力、资格、高薪一步到位。

精选推荐

高空作业培训

佛山凤翔职业培训

吊车培训

佛山凤翔职业培训

佛山挖掘机学习班

佛山凤翔职业培训

电工培训

佛山凤翔职业培训

焊工培训

佛山凤翔职业培训

铲车培训

佛山凤翔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