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樱之花外语 合肥日语中级下册全能班
合肥日语中级下册全能班

合肥日语中级下册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口语培训,日语等级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南七教学点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1. 具有日语能力测试J.LPT N3或者J.TEST D级水平的学习者;

2. 已完成《旧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上册(或同等水平基础教材)的学习者;

3. 有一定日语水平,希望巩固中级日语基础的学习者。

学习目标

1. 掌握2550个标中下册新词;160个句型、语法;

2. 全面提高理解、阅读、写作等技能;

3. 达到新日语能力考J.LPT N2或者J.TEST C级水平。

使用教材

旧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下册+学校内部辅导教材“课课练”。

班级介绍

1. 小班(2-10人) 寒暑假特惠精品班、兴趣班(晚班和周末班)、半日制班、全日制班。

2. 随到随学班(1-5人)。

3. 一对一VIP。

学校介绍

的师资,的特色教学,的教学管理

我校推荐的学员可以直接进入日本大学就读,并且减免部分学费

    合肥樱之花外语培训,是一所新型的外语培训机构。培训课程均包含各类考试、考级、出国劳务、留学等,并且是合肥市目前一所由中国总支局授权的出国留学合作单位,由我校推荐的学员可以直接进入日本大学就读,并且减免部分学费。
    合肥樱之花外语培训,位于望江东路与金寨路交叉口向东50米的南七金江商厦二楼。交通非常便利,教学环境整洁、安静、优美,空调教室,学习氛围浓厚,并且拥有一支来自高等院校、教学经验非常丰富的师资队伍。
    合肥樱之花外语培训, 立足于“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学生的需求作为教学服务的根本,充分发挥独特的办学特色,崇尚“听、说”的实用教学理念,大胆创新,突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创造不一样的外语学习氛围;集日语、韩语、英语、德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等语言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办学模式,已累计培训出优秀学员近千名。
    我们秉承:现在、将来都会以“的师资,的特色教学,的教学管理”服务于您,让您的求学生涯在这里有一个质的飞跃!

合肥樱之花外语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日语能力等级培训

合肥樱之花外语培训

合肥日语等级考培训

合肥樱之花外语培训

合肥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合肥樱之花外语培训

合肥日语入门培训

合肥樱之花外语培训

合肥日语入门班

合肥樱之花外语培训

合肥日语入门培训

合肥樱之花外语培训

合肥日语入门班

合肥樱之花外语培训

日本留学直通车

合肥樱之花外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