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康语教育 济南专家团评估及康复体验课
济南专家团评估及康复体验课

济南专家团评估及康复体验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儿童家长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二校华龙路店,济南历下诚基中心总校区

课程介绍

康语儿童智能康复中心连锁品牌(以下简称:康语)创办于2010年,到目前为止已有10个年头,为残联定点的专业康复机构。 主要针对2-7周岁的儿童谱系、语言发育迟缓(言语开发培训)、精神发育迟缓、感统失调(感统培训)等广泛性发育障碍,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康复训练。 . 康语拥有非常完善的评估系统,被各个医院专家所认可。评估环节分别有言语功能评估--肌肉发展评估--运动机能评估--PEP评估--评估后家长沟通组成。在评估环节,评估专家会提前预备齐全专业评估工具,专家也会根据孩子的情况给出数据报告,并及时与家长沟通,并及时给到家长一些关于孩子的家庭教育意见。

而一般机构的评估少至600元,多至上千元,而康语的专业评估只需500元,且这次活动只需要拿起手机联系上面的咨询老师,每月前10名即可免费领取评估名额,还免费赠送价值199元的校区康复体验课一节,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家长们快拿起电话联系我们的咨询老师们哟!

学校介绍

康语是目前国内专业儿童康复机构,致力于用专业和爱,在特殊儿童的成长过程中,给到他们更好的康复训练,缩小和普龄儿童的差距,让儿童综合能力得到稳步提升,创造更多的就读机会,让千万特殊儿童走进校园!

目前主要为2-7周岁儿童语言发育迟缓、自闭症谱系、精神发育迟缓、感统失调等广泛性发育障碍的儿童,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康复训练服务。

与其他主流机构不同的是:康语坚持以教学品质为根本,注重阶段性评估与针对性的IEP教学计划,倡导家校结合的教学模式,全方位解决家长困惑,为孩子争取进步,避免耽误孩子的宝贵时间。

从2010年成立发展至今,康语拥有不断完善的教学体系包含有:课研中心、教学质管部、家服小组、评估小组、会诊小组与星传学院,专业教学师资团队多达1700余人。

目前康语在全国已设有金山、台江、晋安、鼓山、晋江、泉州、厦门、杭州、南京、武汉、重庆、南昌、合肥、成都、长沙、济南等49所直营分校的专业康复机构,总教学面积超过35000㎡,每日在训儿童3500余人,累计服务50000多个家庭来校康复训练,帮助近5941名特殊儿童顺利融入幼儿园或小学。

康语坚信每个孩子都如同一只夜莺,终会发出嘹亮动人之音。

济南康语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儿童早教课程

济南康语教育

济南特殊孩子教育学校

济南康语教育

济南幼儿感统训练

济南康语教育

济南感统学校

济南康语教育

济南亲子早教机构

济南康语教育

济南亲子早教

济南康语教育

济南亲子早教

济南康语教育

济南亲子儿童乐园

济南康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