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美育音乐艺术 济南手之舞团体键盘课
济南手之舞团体键盘课

济南手之舞团体键盘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课,早教课程,情商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晚上,周日晚上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美育音乐艺术领秀城校区,济南连城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重返巴洛克时期音乐学习精神

课程介绍

       此阶段课程,是世界上一套呼应“达克罗兹教学”教育理念的钢琴教学法,学习60周后,幼儿除了具有一般学琴三年的成果外,更拥有分析曲式、即兴演奏的能力,形成了大家说的“天份”,成为一般人眼中的天才儿童。

课程特色

肢体发展 PHYSICAL DEVELOPMENT离开键盘练琴

有效运用各种道具来巩固正确的弹奏手形。

键盘寻音探索 KEYBOARD NAVIGATION不用看也看得见

透过探索所产生的“肌肉记忆”,建立了敏捷的键盘探索能力,破除了不视谱低头找琴键的坏习惯。

不一致的协调 DISORDINATION开发左右脑 双手弹琴没烦恼

左右手不同方向的独立动作,破除“双手配不起来”的烦恼。

视奏读谱 SIGHT READING拥有倍数读谱能力

一次看一串音,建立读谱好习惯,乐感表现能掌握。

特色5 即兴创作 成就完整的音乐学习

跨越时空,重返古典,透过创作与大师对话。

课程效果

手之舞钢琴团体课程结束后,父母会发现:

*60周学习,他的指尖在钢琴上自由舞蹈,一生弹琴没烦恼!

*他已形成音乐天份,钢琴个别课很简单

*他已是小小作曲家,可与大师合奏!

*他由钢琴学习中开发了创造力,不学音乐也受益!

*他可参加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考试,跳级考,So Easy!


课程教材

眼睛不能看?

透过探索所产生的肌肉记忆,建立了敏捷的键盘探索能力,破除了不视谱低头找琴键的坏习惯。

手之舞钢琴教学法

世界上一套呼应达克罗兹教学教育理念的钢琴教学法,让幼儿具有分析曲式、古典新奏,跨越时空,透过即兴演的能力与大师对话。

不一致的协调

左右手不同方向的独立动作,破除双手配不起来的烦恼。

离开键盘练琴

有效运用各种道具来巩固正确的弹奏手形。

学校介绍

1983年,美育成立于台湾。从一间小小的音乐教室,发展成华人世界专业的儿童音乐教育品牌之一。 徐亢绪、曾琤为美育品牌创办人,艺术教育家曾琤为教学总监。目前,美育在台湾地区,全台专业教室近四十所;在香港地区,园中园六十余所;在中国大陆,更覆盖二十七个省市,专业教室超过两百所,目前已成华人世界专业的幼儿艺术教学中心及师资课程培训机构之一。每年有超过四十万个孩子使用美育音乐教材。

三十年来,美育不惜耗费心血与鉅资,开发原创音乐影音教材,为0~6岁的学龄前及适龄儿童打造了特有的音乐教学法,积极从事儿童音乐律动课程、0-3岁宝宝亲子课程、钢琴团体课程、创造性舞蹈课程、师资培训课程等,现有讲师、专任教师数百位。

 2000年起,美育推广至香港、上海、北京、成立上海事业部及北京事业总部、粤港澳教育推广中心,深得广大专家、学者及家长的赞赏与肯定。

美育,带领音乐教育由缺憾到普及,从普及走入专业,引领音乐教育的革命。

济南美育音乐艺术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幼儿早教培训机构

济南美育音乐艺术

济南婴幼儿早教学习

济南美育音乐艺术

济南儿童早教班

济南美育音乐艺术

济南小孩早教班

济南美育音乐艺术

济南早教学校

济南美育音乐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