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嘟嘟小语种 南昌高考日语培训
南昌高考日语培训

南昌高考日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高考日语培训,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青山湖校区,南昌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日本国(日语:にっぽんこく、にほんこく;英语:Japan),简称“日本”,位于东亚、国名意为“日出之国”,领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四个大岛及6800多个小岛组成,总面积37.8万平方公里。主体民族为大和族,通用日语,总人口约1.26亿。日本三大都市圈是东京都市圈、大阪都市圈和名古屋都市圈。

适合人群:

适用于英语差,提升困难的学员,想提高外语的学员(音乐、体育、美术等艺术考生。)学习完本课程后,可掌握高考考试范围内重点单词、文法、句型;提高阅读、写作、听力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学校介绍

南昌嘟嘟小语种是江西省规模数一数二的小语种培训机构,成立至今深受广大年轻学员的喜爱。嘟嘟小语种是江西省一家与省内高等学府合作的小语种培训机构,目前与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建立了官方校企合作,未来还将与江西其他高校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

机构业务涵盖范围:小语种语言培训(日/韩/西/德/法/意/俄/英)、海外定制旅游、游学、留学和翻译等项目。

一、语言培训

师资力量雄厚,配备数名专业全职教师,师资团队分为学院派和海归派。嘟嘟所有教师均经过严格的考核与评判,在嘟嘟,不仅有语言科班出身,极具领域权威性的国内知名大学的讲师和教授,还有留学海外多年,深谙海外风土人情的海归硕士,每位老师风格各异,因材施教。 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开口说语言,敢说、敢用,这也是嘟嘟的初衷所在。嘟嘟团队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带过的学生考试通过率高。

二、留学游学

覆盖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日本、韩国、欧洲各国等留学/游学。助力学子开拓全球意识,提供专业、丰富、有趣的国际化成长机会。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 课程数量

    3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正规留学日语培训班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南昌商务商务日语培训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南昌留学日语学校培训班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南昌日语等级考试考试培训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南昌日语入门培训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南昌简单的商务韩语学习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南昌商务韩语学习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南昌学习留学韩语培训班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南昌专业韩语能力考试培训班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南昌韩语培训入门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