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格外教育 郑州格外西语A1课程
郑州格外西语A1课程

郑州格外西语A1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班牙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金水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针对零基础学员

课程描述:A1阶段使用西班牙原版教材《走遍西班牙》1,帮助学员能理解并使用日常和非常基础的句子满足具体的需要。可以介绍自己及别人,可以提出并回答有关个人的详细情况,比如住在哪里,认识的人及拥有的东西等方面的问题。在他人缓慢并且清楚地谈话并且随时准备提供帮助时,可以用简单的方式进行交流。

学校介绍

格外教育是河南莱比锡集团旗又一高端教育品牌,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德语,法语,意语,日语、韩语等小语种培训服务基地。

旗下业务板块涵盖:

1、小语种培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韩语、日语、俄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粤语、泰语、丹麦语、芬兰语、挪威语等课程。

2、高考小语种培训项目

3、校企合作国际办学项目

4、国际游学项目

5、国际夏令营项目

我们本着将真正的欧式课堂引进国内的初心,秉持着“快乐式教育”的真实信念,并以SEC(Simple简单、Enjoyble有趣、Critive创意十足)为教育理念准则为国内学员打开了国际语言的大门。

教学优势

1、课程体系,引进欧标原版教学

引用欧洲标准教学语言为基准,构建指引教学工作,准确判断语言基础及课程

2、学习、实践、拓展,PLA三元教学法

教学重点不仅仅在语言输入能力上,更在语言输出的能力上

3、教学服务体系,监督监管教学服务

从学习规划、阶段测试、课后辅导、教学反馈、考前辅导等,教学服务体系都将全程监督老师、学生和家长多方位教学管理,在格外,学员、老师、课程顾问、教务、家长都会参与到学生的学习中来

4、拓展课系列,丰富多彩的拓展课

不定期举行免费沙龙课,免费领略各地风情,时刻置身于多个国度的魅力中

教学目标

格外语言中心坚持引进各国高校认可的考点方便学员考试申请。并对接海外知名语言学校,为学员提供语言学习一站式服务。格外小语种语言中心通过不断努力为每一位格外学员提供非常专业的学习方案。

选择格外的12大理由:

1、面向全国招生;2、先进的办学理念;3、优秀的师资队伍;

4、全面的教学管理;5、高效强化的教学模式;6、独到而实用的课程设;

7、原版和自编教材结合; 8、贴心周到的教学服务; 9、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

10、班次齐全,众多班次可免费试听;11、随到随学,可插班、可补习;

12、行业内好口碑。

河南格外教育

  • 课程数量

    19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西班牙语学习机构

河南格外教育

郑州大学西班牙语培训

河南格外教育

郑州零基础学西语

河南格外教育

郑州西班牙语言学习

河南格外教育

郑州西班牙语学校

河南格外教育

郑州学西班牙语出国

河南格外教育

郑州学西班牙语

河南格外教育

郑州西班牙语高级培训

河南格外教育

郑州西班牙语口译培训

河南格外教育

郑州西班牙语言培训

河南格外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