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蒙特梭利儿童之家 福州蒙氏托班
福州蒙氏托班

福州蒙氏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半托/全托班,蒙氏教育,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台江校区

课程介绍

乐学●蒙特梭利国际托育,专为18——48个月宝宝设计,采用蒙特梭利教学法,根据儿童成长发展敏感期创立适宜儿童成长发展的环境,通过自由操作、重复练习建构完善的人格,协助孩子自我发展。


6大课堂特色

蒙氏课程、艺术课程、音乐课程、英语课程、科学课程、体智能课程

MTSR儿童之家

Montessori Kids' Home是一所让孩子追求自我成长, 帮助孩子建立独立、自信、善于表达与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核心的早教学校。我们系统地融入了蒙特梭利教育理念,并致力于为母婴家庭提供科学的教养方式,以及对婴幼儿人格形成关键期提供科学化的实践与经验。



学校介绍

福州蒙特梭利早教中心秉承蒙特梭利教育法并致力于发展0-6岁儿童早期亲子教育,设有婴儿之家、幼儿之家、儿童之家、天籁之家、彩虹之家及幼儿园过渡班。

福州蒙特梭利儿童之家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蒙特梭利教育课程

福州蒙特梭利儿童之家

福州少儿感统训练

福州蒙特梭利儿童之家

福州秋季少儿美术培训班

福州蒙特梭利儿童之家

福州注意力培训班

福州蒙特梭利儿童之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