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创道馆跆拳道培训 佛山跆拳道种子班
佛山跆拳道种子班

佛山跆拳道种子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跆拳道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两个月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禅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

培养兴趣  树立纪律   

提高综合协调能力   

培养团队精神

学校介绍

广东•創道馆原名林轩跆拳道联盟,创立于2016年8月8日,2020年7月8日正式更名升级为广东•創道馆。广东•創道馆是一家专业跆拳道培训机构,专注儿童青少年跆拳道人才培养,致力于推广跆拳道武道运动,秉承崇礼尚武、品行合一的教学理念,让更多孩子因跆拳道而受益。創道馆使用全新现代科学训练体系,保障学员身体素质得到。合理科学的挖掘学员潜力,让学员达到强健体魄、增加自我防卫意识,同时弘扬跆拳道礼仪文化,力争思想品德与体能素质的全面提升。

教育理念 

爱与责任,共同成长 

释义:教为师、育为爱、心为品、行为德,作为一老师者,应以爱育人、传授品德并与学生共同成长。  

企业愿景 

百年品质教育 

释义:武德文化是中华民族历来之优良传统,武道品质传承是我们道馆的道路与方向。  

道馆使命 

以爱育爱、相伴成长,示学生以美好,授学生以希望 

释义:师者用心解读学生求学之心,用爱浇灌学生成长之路,使学生感受学习的美好,赋予他们人生的激情与希望。  

价 值 观 

忠诚、团结、友爱、敬业、健康、创新 

释义:人的性格因环境而形成,但人生的精彩则因方向和价值而体现,所以为人忠正、与人和睦、平心静气、对己负责、勇于创新是創道馆全体同仁为之努力和自理自律的核心思想文化。

馆  训 

独当一面 团结互助 精益求精 全力以赴 

释义:我作为广东•創道馆的一名跆拳道修炼者,必须有勇敢,担当的能力,懂得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对事有进取的工匠之心,并且有坚定信心勇攀高峰。  

道馆宗旨 

忠于祖国 孝顺父母 尊师重道 诚信待人 

释义:我作为广东·創道馆是一名跆拳道修炼者,忠诚于我们的祖国,并甘愿为祖国而奉献甚至是生命;父母对我有养育之恩,再生之德,我要用行动和生命去感恩父母;老师对我有教育之恩,长辈对我有教导之情,我要尊重和敬爱教我帮我的智慧之人,并虚心学习他们的人生之“道”;在人生中遇到相信我帮助我的朋友,我也要信任他帮助他,因为他们是我一生中应该珍惜的贵人。

佛山创道馆跆拳道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跆拳道VIP精品课程

佛山创道馆跆拳道培训

跆拳道选手班

佛山创道馆跆拳道培训

跆拳道示范团

佛山创道馆跆拳道培训

跆拳道VIP课程

佛山创道馆跆拳道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