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新启点家政培训 佛山中级育婴员
佛山中级育婴员

佛山中级育婴员

请询价

适合对象:从事或准备从事育婴员工作的人群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禅城校区

课程介绍

为了让学员更直观、更清晰地了解培训课程,可以为准学员提供半天的试听时间,听课满意即可报名培训,不收取任何杂费,学会为止,毕业学员无论何时,均可以免费回校复训,可为学员提供食宿。讲师团队均拥有扎实理论基础、丰富实操经验,使得培训内容具有更强的实用性、适用性。还会为学员提供“培训—就业—创业”一条龙服务,免费推荐就业,择优安排就业,积极扶持创业。

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大一寸彩色证件照4张、

培训周期:7-10天集中培训

          线上理论课程+3天线下实操集中培训

学校介绍

佛山市新启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佛山人社局的支持下开办佛山新启点职业培训学校,是一家为母婴服务从业专业人员提供培训的学校。学校一直秉承“专业第1、服务至上”的理念,配合市人社局努力于将母婴服务市场规范化,培训并提供具有专业知识资格证书的母婴服务人才。学校培训项目涵盖了育婴员、妇婴护理员(月嫂)、养老护理员、小儿推拿师、催乳师、产后修复师、整理归纳师等相关课程培训。

学校拥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实操中心,完善的教学模具。以超前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严格的教学管理、为广大普通女性学技能、找工作、创业者成就良好的局面。

佛山新启点家政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小孩推拿培训

佛山新启点家政培训

佛山催乳师培训

佛山新启点家政培训

佛山月嫂技能培训

佛山新启点家政培训

佛山培训育婴师公司

佛山新启点家政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