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六中国际部 武汉社团选修课程
武汉社团选修课程

武汉社团选修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高中,国际学校(高中),国际学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康礼校区,武汉江岸校区

课程介绍

动漫手绘、陶艺钢琴、小提琴、乐队戏剧、舞蹈、音乐商社、模联、啦啦操、民乐篮球合唱、生物等

学校介绍

武汉市第六中学,是国内外知名的百年老校。学校秉承“修德尚智、合作拓新”的校训,遵循 “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开放包容、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深入研究办学规律,顶层设计学校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品位、办学层次,先后被评为“全国科研兴校示范基地”、“全国百强特色学校”、“全国创新学校”、“全国创新学校联盟成员单位”、“全国首批优秀财经素养教育基地”、“湖北省示范学校”。校园环境宁静幽美,建筑风格古朴典雅,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学校。

2012年11月,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武汉六中国际部正式成立。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文号:鄂教外【2012】5号。由武汉六中和康德教育集团合作创办成立。因优秀办学实力,2013年12月,武汉六中国际部成为湖北省一家获得AP国际课程官方教学代码的公办学校。2019年4月,武汉六中国际部正式获得英国牛津AQA考试局授权,成为武汉市一所获得牛津AQA授权的学校。

2020年,武汉六中国际部与加拿大温哥华公立教育联盟(vpea)强强联手,合作开设“2+1”中加班;高中10、11年级在武汉六中国际部就读,12年级在合作四大公立教育局辖下公立高中就读,取得北美高中文凭,直接申请北美及英联邦学校。

经过近8年的探索创新、改革发展、品牌沉淀,武汉六中国际部现已成为湖北省众多著名省市重点中学国际部的样板学校,在武汉市国际教育行业名列前茅。国际部从最初的50人,达到目前在校生人数近300人,成为武汉市规模大的公立高中国际部。被媒体评为”中国 国际化学校教育力量之星”“家长值得信赖的国际学校”等荣誉称号。

师资介绍

武汉六中国际部目前在校人数近300人,全职教职员工70余人,师生比为1:4。老师学术背景强大,拥有专业外籍教师及学术管理团队,双语教师较高有海外教学及工作背景,平均教学年限5年,*高15年任教经历。执教团队大多毕业于国内985和211国家重点院校和海外英美发达国家的知名大学,包括美国藤校康奈尔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学校的学霸教师。

武汉六中国际部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国际学校学费价格

武汉六中国际部

武汉英国去读高中

武汉六中国际部

武汉美国高中课程培训

武汉六中国际部

武汉国际高中美国高中课程

武汉六中国际部

武汉美国高中辅导课程

武汉六中国际部

武汉美国中学课程培训

武汉六中国际部

武汉国际高中美国高中课程

武汉六中国际部

武汉美国高中辅导课程

武汉六中国际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