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0基础UI/UE基础班
成都0基础UI/UE基础班

成都0基础UI/UE基础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设计,UI设计培训,手绘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6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天府校区,成都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1、应往届毕业生;

2、想要高薪就业的人;

3、待业人员

课程详情:

真正的UI/UE设计师,不是美工

全栈UI设计师课程涵盖平面、网页、手绘、UI、UE、产品交互H5等多种设计,同时重点培养UI与产品交互设计能力让学员成为一专多能的设计师,实现全行业就业。

为什么学习源码时代UI/UE设计课程

1、课程体系全面

整套课程的内容设计以企业需求为核心,课程涵盖平面设计网页设计、手绘、UI设计、UE设计、产品交互设计及用户体 验设计,重点培养UI设计与产品交互设计能力,让学员成为 一专多能的设计师。

2、技术贴合度高

从前沿技术到技术提升到面试必备技能,及时更新最新设计课程。

3、符合企业需求

课程设计来自于对用人单位调查和招聘需求分析,而且会不定期根据老学员的反馈对课程进行更新升级。我们会结合不同地区的企业技术人才需要,有针对性的在不同分校开设特色课程,让我们的学员成为企业需要的人。

4、项目驱动教学

最新的企业项目直接在课堂中使用,定期根据老学员的反馈对课程进行更新升级。

学校介绍

源码时代教育简介

源码时代(成都源代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于IT职业教育的高科技公司。

源码时代秉承“ 服务至上、追求卓越、力求高效、团结一致”的核心价值, 致力于打造

中国高端T培训品牌,旨在为每一名学员提供良好的服务。 源码时代依托于国内早期开源团队"EasyJF和开源社区“开源人社区" ,着力于培养JAVA.产品经理、PHP、UI设计、H5前端、Python-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测试、新媒体 +短视频等方面的“实战型”人才,为互联网市场培育了10万多名精英学员。

 经过十余年的打磨源码时代现已成为西南地区口碑好、影响力大、专业权威的教学团队。

目前,源码时代拥有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四大校区,团队讲师多是来自国内知名企业的技术骨干曾担任技术总监、软件架构师、 系统工程师、 项目经理、 高级UI设计师等,拥有多年项目实战经验拥有专业的教师职业技能,现已成为国内口碑好、影响力大、专业权威的教学团队,旨在为广大的IT爱好者提供职业培训、故学视频、网络公开课、技能书籍等服务内容。

源码时代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T培训品牌,源码人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与创新、勇往直前作为行事准则,把“让每一名高薪就业” 当做奋斗目标,力求让来源码提升的年轻人有所收获,成为中国IT教育培训领跑者。

源码时代,与时代同频,作为一家高口碑、有售后的教育培训机构,已成为广大IT学子的共同选择。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 课程数量

    18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ui设计培训学校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新媒体运营小白培训课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java基础入门培训学校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培训web前端编程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0基础产品经理培训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软件测试基础培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前端web开发培训机构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 java课程在线培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 java短期培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java课程初级 培训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