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0基础Java软件开发班
成都0基础Java软件开发班

成都0基础Java软件开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编程语言培训,JAVA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6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天府校区,成都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1、应往届毕业生;

2、想要高薪就业的人;

3、待业人员

课程简介: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Java具有简单性、面向对象、分布式、健壮性、安全性、平台独立与可移植性、多线程、动态性等特点 。Java可以编写桌面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分布式系统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等。Java看起来设计得很像C++,但是为了使语言小和容易熟悉,设计者们把C++语言中许多可用的特征去掉了,这些特征是一般程序员很少使用的。例如,Java不支持goto语句,代之以提供break和continue语句以及异常处理。Java还剔除了C++的操作符过载(overload)和多继承特征,并且不使用主文件,免去了预处理程序。因为Java没有结构,数组和串都是对象,所以不需要指针。Java能够自动处理对象的引用和间接引用,实现自动的无用单元收集,使用户不必为存储管理问题烦恼,能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研发上。

【课程内容】

源码java课程以就业技能提升为导向,以实战项目为案例进行贴合实际工作的教学,让学员在具备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更好的累计行业知识以及项目开发经验;全面提升学员职业综合素质。

特色:本课程由源码时代核心教师团队精心打造,涉及的课程内容来自于大中型企业目前乃至未来高频使用的技术,并且会根据IT行业动态实时更新调整。5个多月的时间不仅仅学到的是实用技术,同时也享有专业的就业团队提供的就业服务以及IT职业规划

学校介绍

源码时代教育简介

源码时代(成都源代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于IT职业教育的高科技公司。

源码时代秉承“ 服务至上、追求卓越、力求高效、团结一致”的核心价值, 致力于打造

中国高端T培训品牌,旨在为每一名学员提供良好的服务。 源码时代依托于国内早期开源团队"EasyJF和开源社区“开源人社区" ,着力于培养JAVA.产品经理、PHP、UI设计、H5前端、Python-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测试、新媒体 +短视频等方面的“实战型”人才,为互联网市场培育了10万多名精英学员。

 经过十余年的打磨源码时代现已成为西南地区口碑好、影响力大、专业权威的教学团队。

目前,源码时代拥有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四大校区,团队讲师多是来自国内知名企业的技术骨干曾担任技术总监、软件架构师、 系统工程师、 项目经理、 高级UI设计师等,拥有多年项目实战经验拥有专业的教师职业技能,现已成为国内口碑好、影响力大、专业权威的教学团队,旨在为广大的IT爱好者提供职业培训、故学视频、网络公开课、技能书籍等服务内容。

源码时代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T培训品牌,源码人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与创新、勇往直前作为行事准则,把“让每一名高薪就业” 当做奋斗目标,力求让来源码提升的年轻人有所收获,成为中国IT教育培训领跑者。

源码时代,与时代同频,作为一家高口碑、有售后的教育培训机构,已成为广大IT学子的共同选择。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 课程数量

    18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 java课程在线培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 java短期培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java课程初级 培训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java开发软件培训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java游戏培训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java程序开发 培训学校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 java课程长期培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java开发短期 培训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java软件编程培训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java企业培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