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UI/UE全链路设计技能培训班
成都UI/UE全链路设计技能培训班

成都UI/UE全链路设计技能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应届毕业生和转行的同学

课时:5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天府校区,成都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UI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UI设计不仅让软件变得有个性、有品位、还要让软件的操作变得舒适、简单、自由、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

【课程内容】

1、技术贴合度更高对市场调查和招聘需求进行分析,课程设计贴合企业需求,让学员成为企业需要的人

2、涵盖前沿技术涵盖平面设计、网页设计、手绘、UI设计、UE设计、产品交互设计等,重点培养UI与交互能力。从前沿技术到技术提升到面试必备技术,全程紧密相连,就业无忧

【学习保障】

入学后,都将签订一份薪资协议,如果学员的就业薪资低于协议薪资,则学员可免费重新学习相关课程

【教学目的】

让每一名学员高薪

【师资力量】

郝沛羽老师

多年品牌设计 UI设计、UE设计师 具有丰富的UI、UE、品牌设计授课经验,制定产品交互流程、产品风格设定和美术规范,技能考核提升等、项目经验魅族手机icon设计、全友家私、麓山国际、SUMJUR舒美捷服饰VIS设计 、具有丰富的网页端及移动端产品设计经验。成都国际友城周特约摄影师、东风日产成都产品发布会指定摄影师。

擅长:擅长技术:品牌设计 广告摄影 综合界面设计。

特点:授课风趣幽默,重视学生理论技巧和实际项目的结合,重点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方法

蒲文州老师

毕业于西华大学设计类传播,曾参与泸州老窖品牌形象策划案与设计,塔防类页游、策略手游开发项目策划,后专注于设计与动画视频方向,并开始研究数字化信息媒体的营销策略方式,并参与问道手游项目的前期运营和推广;目前就职于成都源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参与研发新媒体课程体系的优化与内容更新

擅长:精通Photoshop、 Animate、 Adobe After Effects、Premiere等软件;擅长视觉动态效果设计以及运营内容的包装与制作,喜欢研究新兴技术和营销学知识

特点:教学经验丰富,喜欢与学生分享新鲜工作经验与知识,对学生要求严格,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和项目实践经验。

【教学现场】

学校介绍

源码时代教育简介

源码时代(成都源代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于IT职业教育的高科技公司。

源码时代秉承“ 服务至上、追求卓越、力求高效、团结一致”的核心价值, 致力于打造

中国高端T培训品牌,旨在为每一名学员提供良好的服务。 源码时代依托于国内早期开源团队"EasyJF和开源社区“开源人社区" ,着力于培养JAVA.产品经理、PHP、UI设计、H5前端、Python-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测试、新媒体 +短视频等方面的“实战型”人才,为互联网市场培育了10万多名精英学员。

 经过十余年的打磨源码时代现已成为西南地区口碑好、影响力大、专业权威的教学团队。

目前,源码时代拥有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四大校区,团队讲师多是来自国内知名企业的技术骨干曾担任技术总监、软件架构师、 系统工程师、 项目经理、 高级UI设计师等,拥有多年项目实战经验拥有专业的教师职业技能,现已成为国内口碑好、影响力大、专业权威的教学团队,旨在为广大的IT爱好者提供职业培训、故学视频、网络公开课、技能书籍等服务内容。

源码时代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T培训品牌,源码人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与创新、勇往直前作为行事准则,把“让每一名高薪就业” 当做奋斗目标,力求让来源码提升的年轻人有所收获,成为中国IT教育培训领跑者。

源码时代,与时代同频,作为一家高口碑、有售后的教育培训机构,已成为广大IT学子的共同选择。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 课程数量

    18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设计师培训ui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新媒体运营小白培训课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java基础入门培训学校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培训web前端编程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0基础产品经理培训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软件测试基础培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前端web开发培训机构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 java课程在线培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 java短期培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成都java课程初级 培训班

成都源码时代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