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顺壹口才培训 佛山课户外研学课程
佛山课户外研学课程

佛山课户外研学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儿童户外活动培训,素质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顺壹口才

课程介绍

生态保护知识 | 公益+环保双体验

在资深专业导师的全程陪同下,与环保特有动物沙虫、水虫亲密接触;探寻全产业链生态循环的秘密; 前往英式特色农庄,亲手体验水培鱼菜共生、环保虫体验养殖的乐趣;喂食有机养殖家禽、实践垃圾分类公益环境保护,激发孩子对自然、生命的热爱与敬畏。

资深导师授课特色户外课程+“亲自然”主题互动自然教育成长营

招生对象:8-13岁学生(学生专属)

5-13岁学生&65岁以下家长(亲子专属)

研学城市:顺德、英伦环保教研营地、虫齿幸福农庄

研学天数:1天活动 或 2天/1晚 

兴趣研学:

十大独特自然人文体验科学规划,环保组织认可垃圾城市管理生态保护课程,全面培养孩子的环境保护意识。

课程设置:

特色户外即兴演讲社交、自然生态、英式农场等十大特色课程,优美田园环境,全方位提高孩子长期学习的兴趣。

学校介绍

顺壹精英教育是全球未来之星“一带一路”青少年演讲艺术交流团,全球华人演讲比赛,演讲培训,演讲与口才等级资格评定,语言艺术交流策划,全球华人青少儿演讲大赛,全球华人青少年演说大赛策划执行单位,顺德,演说全国青少年演讲能力推广中心授权单位 , 会理事单位,曾多次主办国内国际演讲大赛,“一带一路 · 未来之星”青少儿国际华语演讲大赛承办总执行单位.祝“一带一路 · 未来之星”青少儿国际华语演讲大赛泰国站圆满成功举办。后经过多年的运作,公司发展成为集【国际教育交流】、【国际教育培训】、【国际夏(冬)令营】、【赴美插班生】、【学校互惠生】、【高校借读生】、【赴境外留学项目】、【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大学生赴美专业实习】、【协助国际友好学校的联系及建立】、【国际教师培训】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跨国教育服务机构

佛山顺壹口才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口才训练课程

佛山顺壹口才培训

佛山少儿播音与主持

佛山顺壹口才培训

佛山口才培训课

佛山顺壹口才培训

佛山演讲口才培训班

佛山顺壹口才培训

佛山少儿主持培训费用

佛山顺壹口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