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奥职业培训 青岛UI全方位提升课
青岛UI全方位提升课

青岛UI全方位提升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UI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8工作日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1、高中以上学历,本科以上学历可保证薪资

2、有一定计算机基础优先考虑

3、想转行,对目前薪资不满意,希望从事互联网行业

4、对互联网感兴趣

5、想提升自己

青奥五大优势,为高薪保驾护航

1、师资力量强悍

资深企业经理&大佬1V1线下教学,近距离技能传授

2、课程体系紧贴实战

结合行业实战项目及技术发展趋势,课程体系定期更新优化

3、项目实操

线下实践教学,新的企业级项目搬进课堂进行实操

4、终生技术支持

学不会没关系,免费再授课

5、就业体系

青奥拥有200余家合作企业,全面确保学员找到满意工作

课程分为平面设计、移动设备交互设计、网页交互设计、技能提升项目实操四个版块。

平面设计方面包括:基本操作,色彩构成,创意,版式,书籍喷绘影视后期和AI项目等等实战案例操作

移动设备交互设计方面包括:原型和APP设计实操

网页交互设计方面包括:web界面的实战案例操作

同时为了让学生掌握更多的技术,我们特意增加了HTML5、CSS、Javascript等等的培训科目,全程高精尖课程,符合当下企业岗位实战技术需要。教授技能的同时,更教授工作标准、规范和项目流程

学校介绍

青奥职业培训坐落于美丽的山东青岛。是由国家工信部授权的职业教育单位,学校的专业课程来源于全国400家企业调研,并且结合全国优秀课程和学校老师自主研发案例,根据当下就业市场所需技能不断调整课程内容,达到真正的实战效果,就业的岗位包括了游戏公司、软件开发公司、网站制作公司、电商公司、广告设计公司等26个之多,覆盖游戏UI设计、手机应用设计、网页设计、美工等岗位;java开发覆盖游戏开发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程序员、项目经理、应用开发工程师等岗位。

青奥职业培训拥有一批来自于国内互联网名企并具备三年以上相关项目开发经验的设计师和软件开发老师,担当课程的教学任务,而且全部为线下教学,保证学员能够面对面去解答问题,就业拿到高薪资。

另外,青奥职业培训还配备了专业的职业规划团队,由一批专业的人力资源经验的老师指导工作,解决学员学习期间职业疑问,并为学员提供就业帮助,真正帮助学员解决就业中的各项难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