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鲲驰尚武馆 佛山现代搏击系列专业课程
佛山现代搏击系列专业课程

佛山现代搏击系列专业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级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顺德校区

课程介绍

拳击:拳击是运动员双方通过两只拳头的对抗,进行体能、技术和心理的较量。拳击竞技的具体表现形式,是两人在正方形的绳围比赛场地中,戴着特制的柔软手套,按一定的规则和技术要求,进行攻防对抗。攻防的武器只能是戴上特制手套的两只拳头,攻防的目标只限于对方腰髋以上的身体部位。拳击被人们称作是“艺术化的搏斗”

散打:散打的名称前身以前称为散手,是中华武术的精华;是具有独特中华民族风格的体育项目,散打是两人按照一定的规则,并运用武术中的踢、打肘、膝、摔等攻防技法制服对方的、徒手对抗的武术项目,它是中国武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校介绍

鲲驰尚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集文武教学于一体的现代化教学教育机构。本公司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公司经营的项目主要包括文化课辅导、中国传统文化咨询服务、武术教学、企业武术培训、武术表演。

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守“习武要正宗,为人要正直,行事要正心”的武学精神,肩负着“弘扬武术文化,培养学业精英,栽培行业能人”的教学理念,以“学业第1,习武第2,文武双全”的核心思想,并秉承以“团结、创新、契而不舍”的管理理念进行教学。

我们的文化和武术教学方式科学严谨。在文化课教学上,我们针对学生的自身情况,设计个性化方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在武术教学上,我们根据学员的身体条件及喜好,制定合适的训练方案,教学内容里的所有动作、手法、套路都会图绕真正的实战状况以及锻炼效果进行详细讲解,以每位学员可以真正达到强身健体、防身自卫为目的。我们的训练内容丰富多彩,寓健身于娱乐之中,老少皆宜,训练过后达到身心愉悦的效果。

文化辅导于武术是相辅相成的,让孩子从学习中短暂抽离是为了更好地投入!文武兼修,效果倍增!

佛山鲲驰尚武馆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mma培训

佛山鲲驰尚武馆

佛山综合格斗培训

佛山鲲驰尚武馆

佛山mma综合格斗培训

佛山鲲驰尚武馆

佛山武术培训中心

佛山鲲驰尚武馆

佛山武术教练培训

佛山鲲驰尚武馆

佛山武术培训招生

佛山鲲驰尚武馆

佛山寒假武术培训班

佛山鲲驰尚武馆

传统武术系列课程

佛山鲲驰尚武馆

现代搏击系列课程

佛山鲲驰尚武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