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浙江创想童年 杭州机器人编程课
杭州机器人编程课

杭州机器人编程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7-16岁

课时:90分钟/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运河远见校区,古墩印象城校区,中大银泰城校区,杭州大厦501校区,滨江宝龙校区,下沙天街校区,永旺梦乐城校区,余杭西溪印象城校区

课程介绍

机器人编程课

学校介绍

创想童年专注为1-12岁全年龄段儿童提供乐高建构课程、少儿编程课程、人工智能课程、赛事集训等,拥有线下9家直营校区、13家加盟校区,为浙江省STEAM领域头部品牌。

机构优势:创想童年成立于2009年,拥有早教托班、乐高建构、机器人编程等多个涵盖常规教学、竞赛培训的STEAM教学课程,教师团队专业度高,赛事经验丰富,线下门店覆盖范围广,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儿童创新教育培训机构。

机构简介:创想童年成立于2009年12月,专注为1-12岁全年龄段提供体系化创新教育学习方案,并从早教托育、学前建构、机器人编程、特色主题项目课程、赛事集训多维度全方位为孩子打造创意能量的储蓄池。创想童年采用独创的“4C+4P”教学方法,用适合孩子天赋发展的步调,协助孩子发觉自己、积累自己,找到自己的独特性,释放与生俱来的创意能量。截至目前,创想童年拥有线下9家直营校区、13家加盟校区,成为浙江省STEAM领域头部品牌,覆盖省内6座城市,在读会员数近10000人。同时,创想童年自主打造并连续举办了3届STEAM赛事,参赛学员累计近2000人,已成为浙江省内具影响力的STEAM赛事之一。

课程介绍:开设有早教托班课程、乐高建构课程、学前绘本课程、机器人编程课、scratch编程课、反恐主题项目课、三国无双主题项目课等

机构荣誉奖项

1、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2、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国家工信部)授权培训点。

3、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协会常务理事。

4、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品牌分盟。

5、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授权培训中心。

6、Roboc国际机器人创客能力测评授权测评点。

7、全国早教优秀示范基地。

8、浙江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

浙江创想童年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2节乐高/机器人体验课

浙江创想童年

杭州青少年学习编程中心

浙江创想童年

杭州早教培训机构

浙江创想童年

杭州特色课程培训

浙江创想童年

杭州小孩子学习编程

浙江创想童年

杭州机器人教育培训

浙江创想童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