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柏艺舞蹈 天津艺考课
天津艺考课

天津艺考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舞蹈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诺德名苑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依据考生自身的专业素养,量身定制专业的舞蹈考试计划。采用小升初艺术特长生考试和艺术高考两套专业教材,以培养专业的舞蹈艺术人才为目标。

学校介绍

柏艺舞蹈创建于2009年7月,隶属于北京柏艺舞苑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为4-18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舞蹈与声乐等艺术类培训。

历经十年发展,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团队毕业于专业院校,具有丰富的授课与表演经验,教学质量及成果深受学员及家长的认可与喜爱。在校学员近2000人,每年中国舞考级与拉丁舞考牌通过*均为,向定电视台等媒体及大型演出活动输送小演员1000多人次。

办学理念:

柏艺舞蹈的核心办学理念——“因舞蹈,而不同”,源于我们要做高品质的传播者,为4-18岁的中国孩子,以舞蹈学习为入口,以艺术素养为视角,在传承中国舞韵的同时,接轨国际教育,力求打造中国具影响力的儿童艺术交流平台。

同时,柏艺舞蹈根据孩子不同的年龄特点,从激发兴趣到多元体验。包括专长定向的延伸,全方位塑造儿童品格,提升美育素养,服务于全的培养。

天津柏艺舞蹈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零基础国标舞培训

天津柏艺舞蹈

天津寒假古典舞培训

天津柏艺舞蹈

天津现代舞学习中心

天津柏艺舞蹈

天津中国舞培训机构

天津柏艺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