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家顺管家家政培训 东莞家庭管家培训
东莞家庭管家培训

东莞家庭管家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厚街校区

课程介绍

家庭管家是一个家庭中的管理人员,负责整个家中的事物,全面统筹和安排雇主家庭的生活事宜。

培训模式:

零基础也能月薪3万:为你量身定制360度全方位技能

全日制封闭、循环点式教学,随到随学, 50%实操+30%理论+20%见习培训

专业介绍:

是一个家庭中的管理人员,负责整个家中的事物。

管理家庭教师、厨师、保镖、花匠、裁缝、保姆、家务、司机、仆人、等等。

全面统筹和安排雇主家庭的生活事宜,涵盖宴会策划、衣橱整理、中西餐管理、家庭成员健康管理等,涵盖衣、食、住、行、习、健、安、娱方方面面的服务内容。

学习内容:

1、衣橱整理、宴会装扮、出行搭配、衣服饰品保养

2、 膳食营养、家庭营养搭配 、酒水品鉴、茶艺

3、知慧家居、工艺品展示及保养、安排商务出行 、家庭采购管理

4、幼儿教育、少儿教育、老人介护、理疗护理

招生要求:

1、男女均可

2、女性身高在160cm以上,男性165cm以上

3、年龄在22-35岁之间,各方面能力优异可放宽条件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6、擅长英语、普通话

7、有驾照、商务管理、酒店管理经验者优先

行业优势:

随着全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新技术的普及,家政服务行业得到迅猛发展,简单的家政服务行业已经无法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于是开始聘请私人管家,这个行业是没有竞争对手且薪资又高的行业。

就业方向:

成为商业界各、行业精英、演艺明星等人士的得力助手、贴心助理和生活帮手。

妥善安排雇主的人、财、物、事、衣、食、住、行。与成功者一路同行,相伴成长。

学校介绍

家顺管家,广东爱心企业,是一家利用互联网与家庭服务结合的集团公司。围绕家管家、家教育、家社区、家平台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极具品牌影响力的家庭服务平台。

公司实行理论+实训+考核+实践+跟踪+督导相结合的实战教学,员工不仅需要接受理论课程,还要安排进入高端别墅、高档会所等场所进行实操训练,确保技能的提升。

秉承让服务受到尊重,让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全球华人家庭提供:家庭管家、月子管家、育婴管家、健康管家、养老管家、环境管家。通过六星管家服务,让家人放心,让家事顺心,免去您的后顾之忧!

精选推荐

东莞 月嫂培训机构

东莞家顺管家家政培训

东莞 月嫂培训班

东莞家顺管家家政培训

东莞高级育婴师资格证

东莞家顺管家家政培训

养老护理培训

东莞家顺管家家政培训

产康师培训

东莞家顺管家家政培训

东莞专业培训催乳师的机构

东莞家顺管家家政培训

东莞宝宝推拿培训

东莞家顺管家家政培训

房间整理收纳培训

东莞家顺管家家政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