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莱尼舞蹈培训 佛山爵士舞培训
佛山爵士舞培训

佛山爵士舞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爵士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顺德校区

课程介绍

爵士舞,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个舞种,是一种急促又富动感的节奏型舞蹈,是属于一种外放性的舞蹈,不像古典舞和芭蕾舞所表现的一种内敛性的舞蹈。爵士舞主要是追求愉快、活泼、有生气的一种舞蹈。它具有一定得特征,包括即兴创作,独舞,由送胯、扭腰、身体呈波浪型扭动是爵士舞的主要特点。

学校介绍

佛山市莱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7年1月,莱尼舞蹈北滘校区成立于2018年8月。创始人谭娅,2015年毕业于广东医科大学,本科学历,23年舞蹈经验,从事舞蹈行业5年,创业3余年。

经过两年的奋斗,截至目前为止,莱尼舞蹈北滘校区培训成人各类学生人数500余人,少儿学生人数80余人。跃然成为顺德北滘地区人气高、培训学生人数高、师资力量强、硬件设施优质、富文化底蕴的机构。

佛山莱尼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附近学习成品舞

佛山莱尼舞蹈培训

佛山儿童钢管舞学习

佛山莱尼舞蹈培训

佛山古典舞的学校

佛山莱尼舞蹈培训

佛山初级瑜伽培训

佛山莱尼舞蹈培训

佛山培训成品舞

佛山莱尼舞蹈培训

佛山街舞零基础学习

佛山莱尼舞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