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大公教育 郑州公务员培训
郑州公务员培训

郑州公务员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考公务员考试培训,公职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7天 7晚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总部(东风路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大公教育学校简介

大公教育集团是集公务员、政法干警、事业单位、招警、选调生、村干部、三支一扶、军转干、银行、党 政领导干部、教师招录等各类公职人员录用考试的研究与培训于一体综合性教育集团。

集团拥有精良雄厚的师资,先进完善的教研体系,高效庞大的管理团队,拥有国内高端的公务员申论 研究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仪研究院、面试研究院等部门,为全国各地学员提供了一个学习、研讨、 交流及互动的综合性发展平台。

集团致力于不断推出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教育产品,提供全程跟踪的高质量教育服务,几年 来,以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师资团队在公考领域中掀起了高通过*的高潮,迅速在全国各地 公考领域中取得骄人的*,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 的人才,迅为国内公职培训行 业的和教育研发培训的开拓者。

大公教育学校优势

大公教育集团是集公务员、政法干警、事业单位、招警、选调生、村干部、三支一扶、军转干、银行、党政领导干部、教师招录等各类公职人员录用考试的研究与培训于一体综合性教育集团。 集团拥有精良雄厚的师资,先进完善的教研体系,高效庞大的管理团队,拥有国内高端的公务员申论研究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仪研究院、面试研究院等部门,为全国各地学员提供了一个学习、研讨、交流及互动的综合性发展平台。 集团致力于不断推出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教育产品,提供全程跟踪的高质量教育服务,几年来,以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师资团队在公考领域中掀起了高通过*的高潮,迅速在全国各地公考领域中取得骄人的*,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 的人才。

大公教育拥有一支业内人数较多,阵容较强的专业辅导团队。目前,大公旗下汇集了业内辅导专家,拥有深厚的政府管理和人力资源专业背景,丰富的公务员考试与辅导经验。

大公教育于08、09、10、11年的公考辅导中取得了骄人的*。

大公辅导专家追求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辅导老师有数学专家,语言专家,逻辑专家,图形推理 专家,资料分析专家,心理素质测评专家,形象设计专家,体检专家与考试专家等。

大公教育已成为公职辅导界实力较雄厚,研发较精深,学术较专业的辅导团队。

郑州大公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教师编制考试培训机构

郑州大公教育

郑州教师编制考前培训

郑州大公教育

郑州事业单位培训班笔试

郑州大公教育

郑州国家公务员辅导培训机构

郑州大公教育

郑州银行招聘考试培训班

郑州大公教育

郑州事业单位培训辅导

郑州大公教育

郑州三支一扶面试培训

郑州大公教育

郑州公务员笔试基础班

郑州大公教育

郑州公务员考试面试班

郑州大公教育

郑州公务员笔试

郑州大公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