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太原康语教育 太原康语一对一老师指导课
太原康语一对一老师指导课

太原康语一对一老师指导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殊儿童教育,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杏花岭校区

课程介绍

疫情当前,开学时间一推再推,被迫停下的教学干预,多出来的亲子时光,到底该如何规划?

早于2月4日起,康语就已联合业内多位专家学者免费为全国特殊家庭提供抗击疫情特别微课“停课不停学,疫情不孤独”,确保每一位孩子和家长可以在家共同学习,让孩子康复的脚步始终向前!

截止目前,抗击疫情特别微课共计观看人次达13万余次。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同样,也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孩子。

自抗击疫情特别微课开播以来,我们收到了不少家长的求助:

“老师,孩子一直哭闹,这干预都做不下去啊?”

“老师,我在家教了半天,也不知道做的对不对?”

”老师,我在家里教孩子,孩子一上课就走神,怎么办?”

“老师,我每天都有干预孩子的行为问题,可是怎么还是没改善?”

“老师,你说一周要干预25-40小时,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给孩子做计划!”

......

居家干预中,总是存在着这样那些的问题,为了能让干预更有“针对性”,为了能全面提升孩子的家庭环境泛化能力以及家长的操作能力,让家长成为孩子长远相伴的专业康复老师!

在收集1000余名家长的需求后,在经过整整3周的筹划准备后,康语再度策划了集在线实操课堂与一对一家庭指导相结合的“一对一线上指导课程”。

●为什么要选择1对1线上课程 ●

学校介绍

康语儿童智能康复中心,2010年成立于福州,通过全国46家直营教学中心及远程在线授课的方式为患有语言发育迟缓、感统失调、社交障碍的2-7周岁儿童提供专业康复训练,让孩子更快开口说话,不耽误孩子的学习。目前,康语已累计帮助近4500名特殊儿童顺利融入普校,为超过40000家庭提供康复咨询服务。

课程设置:启智认知课、感统课、言语开发课、社交沟通课、学前预备班 

课程理念: 

通过一对一针对性的强化训练,快速有效提升儿童的感知觉及大小肌肉发展、言语能力、认知理解能力、互动游戏能力,再经学前预备班干预,提升儿童在集体环境中学习的能力,与同伴之间的社交沟通能力,培养儿童上幼儿园的前备技能,帮助儿童能更顺利融入校园

课程本身设置原理也符合一个正常儿童能力发展阶段:透过感觉系统的发展成熟诱发身体动作的发展,身体动作发展进而逐步延伸出语言,语言学习打开认知,认知能力又逐步内化产生心理情绪,心理情绪的应用形成了社交技能,社交技能的提升,最终实现社会环境

太原康语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特殊儿童个别化教育

太原康语教育

太原感统培训机构

太原康语教育

太原特殊儿童个别化教育

太原康语教育

太原特殊孩子教育学校

太原康语教育

太原学前特殊儿童的教育

太原康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