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首尔韩语 杭州韩语TOPIK中高级冲刺班
杭州韩语TOPIK中高级冲刺班

杭州韩语TOPIK中高级冲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语入门培训,韩语口语培训,韩语能力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总部校区

课程介绍

适用学员:计划参加TOPIK II考试的学员,有过级需求的学员

开班时间:每年1月、3月、7月、9月开班

课时:108

授课内容:共分为5部分

语法单词基础知识梳理强化

听力提高训练

阅读扩展提升

写作专项题型提升及技巧(大作文+小作文)

实战模拟2套+实时答疑。

课程特色:

首尔教育资深老师授课;

15年教学经验汇总资料;

线下线上结合创新模式

高频词汇+语法梳理

真题实战模拟+应试技巧解析

缴费一次,未通过6级,免费重读。

学校介绍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学校隶属于杭州首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内特色且专业的韩语培训学校,中心开设于2005年10月。培训课程有各种零起点韩语初级培训,中级韩语培训,高级韩语培训,超高级韩语培训,韩语集中强化全日制(5个月),四级全能就业班(10个月),韩语定向就业班(10个月),韩国留学预科班(3/5/9/11个月),2年制大专自考班(发正规大学文凭),韩国大学合作班(1+3模式,只针对高中生),韩语TOPIC等级考试冲刺培训,纯外教口语强化课程及韩国影视欣赏课程,并配以丰富的韩国文化赏析、讲座及韩国课外活动。

中心拥有功能完善的教学设施及装修精美的教学大楼一栋,3块寝室区(城北一块,城中两块);有丰富的国际化教学和管理经验;教学团队由经验丰富的教授、讲师及口语纯正的外籍教师组成;打破传统外语教学模式,小班化授课,并以配套外语沙龙等平台,为学员营造纯粹的外语学习空间,全面提高学员的外语听、说、读、写水平。

于2007年开始分别在浙江绍兴、下沙、宁波开设分校,满足各地学员的需求。

同时中心是浙江省内由中国商务韩国语办公室认证的浙江省商务韩国语考试考点。并于每年的1月和7月定期举行考试。本中心王老师为商务韩语能力考试出题人之一;另外本中心得到韩国领事馆认可,成为韩国文化传播浙江站点,定期举行各种有关韩国文化讲座及跆拳道课程。

2009年本中心与韩国汉阳大学历时3年研究,共同开设了韩国汉阳大学本科直升班,为留学韩国百年学校——汉阳大学提供了方便之门,一经面试通过,将保证录取韩国汉阳大学。双方承诺将免去中介费用及在韩期间的400万保证金。

面向行业、面向领域、面向社会,以完善的管理、优秀的师资、先进的设备、不断更新的课程为社会提供广泛而全面的培训服务。另外,本中心采用独特的教学方式,中外结合,让学员真正领悟到学习外语的真谛,并深刻感受到学习外语的乐趣。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 课程数量

    40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商务韩语培训学习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杭州专业韩语培训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杭州韩语留学培训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杭州韩语考级培训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杭州韩语培训初级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杭州韩语考级培训班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杭州韩语等级考试培训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杭州韩语零基础培训班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杭州零基础韩语培训班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杭州韩语零基础培训班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