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北大青鸟嘉辰 西安软件工程师
西安软件工程师

西安软件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Python培训,编程语言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碑林校区

课程介绍

兆隆教育学员6大专享优惠 快乐学习“0”负担

专业测评

报名试听

轻松入学

就业还款

项目实训

高手解疑

一次学费

终身重修

企业定制

高薪就业

课程面授

海量实训

学校介绍

北大青鸟核心优势

目前是西北地区北大青鸟APTECH总部授权的规模大的计算机培训中心,同时也作为北大青鸟APTECH体系中运营资历最长、开设课程全、合作名企和就业学员数量*多的授权培训中心之一。

北大青鸟机构简介

    北大青鸟•西安嘉辰成立于2001年10月,是经由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审批、西安市雁塔区民政局注册的事业法人单位,目前是西北地区北大青鸟APTECH总部授权的规模*大的计算机培训中心,同时也作为北大青鸟APTECH体系中运营资历最长、开设课程齐全、合作名企和就业学员数量众多的授权培训中心之一。现开设课程涵盖: ACCP软件工程师、Benet网络工程师、Btest软件测试工程师、学士后JAVA工程师、学士后.NET工程师、学士后网络营销师、学士后安卓工程师等。学校为保证教学质量配备有200余名教职员工,学校的专职教师具有多年的企业实践经验,并且每年经过定期培训、严格测评持证上岗;为保障学员就业,除参与北大青鸟总部提供的就业体系之外,西安嘉辰在2002年就启动了独有的"双桥就业平台"计划,目前签约合作的企业已达3000余家,并且在西安、深圳、北京、上海、厦门等IT业发达的城市,设有专门的就业办事处,为学员提供全面的就业保障,目前已成功为社会提供了50000余名尖端IT人才。 从2001年至今,"北大青鸟人"一直坚持以"最终就业质量"的原则为本,来打造青鸟品牌,以社会对IT人才的需求出发,从而利用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研体系,全力培养国际化软件技术人才,在IT职业教育领域一直保持锐意进取。并且长期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持续深度合作,实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企业满意"的庄严承诺。西安嘉辰已连续数年被评为"北大青鸟师资就业双优校区",并且获得"*具影响力培训机构"、"*受欢迎主流培训机构"、"企业*佳合作伙伴"等多项荣耀。

北大青鸟学校优势

1、 历史悠久 

北大青鸟APTECH(西安嘉辰)授权培训中心成立于2001年10月,是经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审批、西安市碑林区民政局注册的事业法人单位。自中心成立以来,兆隆人始终以注重质量、做足细事为准则,在IT职业教育领域里不断锐意进取,获得了许多教育领域里的殊荣,受到了学员、家长、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的一直认可。 

2、 规模强大

目前嘉辰中心在西安、宝鸡设立有七个分校,覆盖了西安市的东郊、西郊、南郊、和宝鸡市,为学员就近学习创造了有利条件。七个分校现有教学面积3.6万余平方米,教职员工500余人。学校的专职教师全部具有多年实践经验,使学员接受到了较新较实用的技能教育,同时还有专职化班主任为学员提供职业规划,使学员更快适应企业的要求。2004年起,学校陆续在上海、深圳及北京设立了专业的就业中心,由专职的老师负责学员赴上海、深圳及北京的生活和工作问题,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使学员的就业得到保障。

 3、 学员较多

西安嘉辰中心现有在校生5000余名,累计培养学员10000余人,已有5000余名学员高薪、高质量就业,遍布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等城市。用人单位对西安兆隆学员的学习能力及知识结构普遍给予了较高的认可,其中部分学员入职后很快提升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

 4、 专业齐全

西安嘉辰中心现有北大青鸟所有项目,包括软件,网络和测试课程,拥有全部三个课程的培训中心,在西北地区仅此一家。

精选推荐

西安web前端开发培训机构培训

北大青鸟陕西省图书馆校区

西安网站建设学习班

北大青鸟陕西省图书馆校区

西安 java在职培训

北大青鸟陕西省图书馆校区

西安java实训班

北大青鸟陕西省图书馆校区

西安java语言培训

北大青鸟陕西省图书馆校区

西安java短期培训学校

北大青鸟陕西省图书馆校区

西安java网络编程培训学校

北大青鸟陕西省图书馆校区

西安java程序 培训班

北大青鸟陕西省图书馆校区

西安java课程基础培训班

北大青鸟陕西省图书馆校区

西安web前端设计项目开发培训

北大青鸟陕西省图书馆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