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枞逸教育 上海留学作品集督导+申请
上海留学作品集督导+申请

上海留学作品集督导+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术作品集培训,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家汇吴界校区,静安上海大学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创始人从业始于2012年,由综合类留学到艺术留学,秉承专业至上,从不辜负一个学生原则服务了近1200名学生,得到了家长和学生一致高度评价,创造了行业内零投诉,60%转推荐的记录。

2016年,从业第五年,为了将专业至上的理念贯彻到底,拒绝制式化,开创了 CONGYI EDUCATION,旨于专注1对1定制,为梦想去院校的艺术生提供专业的服务,为他们申请国外艺术院校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及专业的指导意见,真正做到申请之路的保驾护航。

2018年,为了更好的帮助艺术生突破语言关卡,正式成立 CONGYI 语培部,由从业12年,多年教研教学管理经验的资深教师担任负责人,从新东方的明星教师,到知名品牌的语培创始人,到知名机构的全国教学总监,12年来,用自己独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理念帮助了2000多个学生顺利进入理想院校。

2018年,为了打造艺术留学行业专业的申请团队,拒绝使用任何套路和模板,真正做到1对1定制服务,定制文书,采用目前专业细致的流程式服务,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申请保障。

至此,艺术作品集,语言培训,留学申请形成公司核心三大板块。

机构优势

🟪国内外升学 :作品集辅导/技能提升课程/海外高端学术/商业实习。

🟪商业产业:一线先锋艺术家资源/国内外一线品牌公司创意项目落地 / 艺术家讲座和行业经验分享/学生直接参与到商业项目中积累经验 

🟪平台资源/艺术社群资源 : 新锐艺术家孵化/艺术活动的策划组织(e.g.学生作品投递展览和竞赛) /资源对接/商业洽谈/艺术创业指导 

教学特色

🟪精准的专业选择:擅长帮助学生筛选及确定专业方向,尤其是针对高中申请本科,本科转专业申请研究生的学生,能用短的时间让他们利用自身大的优势,结合自己的兴趣点选择适合的专业方向,目前帮助筛选专业的学生实现了专业匹配。

🟪独特的流程式服务:擅于梳理申请阶段整个流程,帮助学生制定行之有效的申请方案,在根据不同学生情况匹配老师方面有独到见解,能将作品集实现优化效果,整个申请流程,每个时间节点把控准确,大部分学生在早一批申请己经准备完全部申请资料,较之同期申请学生更具优势。

🟪严格的进度监管和流程把控:每个学生的作品集制作过程及结果均全程把控,以确保质量,保证好的申请结果。追踪学习细节,例:学生的时间管理,学习计划,作业效率,作业质量。每周查看学生的作业及任务完成情況,真正实现菁英式教学,精品化服务,精细化管理。

上海枞逸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申请到美国留学

上海枞逸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