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美加途留学 深圳院校实地考察
深圳院校实地考察

深圳院校实地考察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海归老师带领学生和家长实地参观意向学校、了解学校规模、课程设置、人文环境等、为将来的留学规划及留学安排做准备

学校介绍

美加途教育,2009年起步于拥有全国优质教育资源的北京中关村,主要成员在升学规划、文书创作、学业指导等方面各自专修,我们采用"专家会诊”的服务模式,即多个顾问服务一个学生,致力于为每一个学生提供专业的升学规划。自创办以来,帮助众多的学生进入了诸如诸如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 UBC,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G5院校等世界学校。

2016年,为适应前沿的教育发展趋势,初创团队来到创新之城一深圳,立志于为全国追求独特个性升学之路的家庭提供优质的服务,多年来数以千计的家庭在这里实现了属于自己的升学之路。

秉承初心, 做有温度的留学中心

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一个灵魂,教育的真谛无非如此。

从踏上留学咨询这条道路开始,走到今天,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都洒在了这条奋斗的路上,三位创始人都有着不同感想,但有一点始终一致,都有着独有的执着、耐心,与对教育的热爱。

如今三位创始人带领着一群有信仰、有情怀的教育人继续奋斗在留学咨询的路上。致力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力,用有温度的服务,专业的准则去帮助每一位学生选择自己心仪的学校,并且毕业以后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一路以来感受着美加途留学的教育温度。未来,我们也会秉承初心,坚持做有温度的留学中心!

主攻地区

美国、 英国、 加拿大、 澳大利亚、 香港、 澳门

主攻专业

商科、 理工科、 文科、 公共管理、 法律、 医学、 艺术、 体育

服务范围

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移民服务、国际游学

深圳美加途留学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国际游学夏令营

深圳美加途留学

深圳海外游学夏令营

深圳美加途留学

背景提升

深圳美加途留学

深圳高中留学预科班

深圳美加途留学

深圳大三留学美国

深圳美加途留学

深圳英国本科留学中介

深圳美加途留学

深圳初二去英国留学

深圳美加途留学

深圳初中生去加拿大留学

深圳美加途留学

深圳到加拿大留学

深圳美加途留学

深圳小学生留学澳洲

深圳美加途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