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青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苏州大数据软件开发工程师
苏州大数据软件开发工程师

苏州大数据软件开发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大数据挖掘培训,大数据分析培训,Hadoop认证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校区

课程介绍

 当前国内大数据的普遍应用带来了很多新的工作岗位,优秀的大数据工程师严重稀缺,即使当下很多人选择转行大数据领域,这些工程师的数量也远远无法满足企业用人的需求。据新发布的《大数据人才报告》显示,目前全国的大数据人才仅46万,未来3-5年内大数据人才的缺口将高达150万。

学校介绍

苏州工业园区青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青英教育)成立2019年,是经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保局批准设立的技能培训学校。以提供新基建核心人才为导向,以培养优秀的IT人才为已任,整合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和培训机构的资源,形成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在提供行业人才服务解决方案、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企业品牌形象和塑 造学习型组织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

     未来,青英教育将秉持源自教育、投身科技、服务社会的理念,坚持产学研相结合,依托园区转型在科技创新、产业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创新型技术人才的培养。

精选推荐

苏州java培训教育班

苏州青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IC版图设计工程师

苏州青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