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瑞思教育 苏州建筑设计全科班
苏州建筑设计全科班

苏州建筑设计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基础即可入学

课时:1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张家港瑞思设计培训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张家港市杨舍东城瑞思信息咨询服务部是苏州瑞思设计工作室旗下教育培训机构,我们相信只有专业才能引领时代的发展,只有专业才能培养优秀的人才。瑞思多年来以"实训、实战、实用"为教学理念,实行“一对一”教学方法,面向个人及企业机构提供专业的设计培训与电脑培训服务,我们致力于通过的技术手段、高品质的教学案例和变革的教学方式,培养实用型人才。

瑞思教育目前提供室内装潢设计培训、CAD施工图培训、3dmax效果图培训、建筑园林景观设计表现培训、橱柜衣柜设计培训、机械CAD设计培训、建筑CAD制图员培训、平面广告设计培训、Photoshop图片处理培训、CorelDRAW广告设计培训、办公自动化培训,并向着专业化、规模化的方向不断发展,为创意产业培养了无数优秀专业人才。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软件技术、网络技术、硬件技术等方面的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瑞思教育将致力于整合产业的一切资源,推动电脑科技、视觉艺术教育的发展和创意人才的培养!

学校优势

1、瑞思教育以"实训、实战、实用"为教学理念,实行"一对一"教学方法,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目标。是许多公司的*佳人才选择基地。

2、授课老师都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曾为苏州知名上市装饰公司设计师,有丰富的工程实战经验。

3、瑞思教育室内设计培训课程不是简单的CAD、3DMAX、photoshop、VR等软件培训,而是把室内设计方法、美学原理、实践及如何谈单等内容列入教学。我们深知只会软件和理论的学员是不被公司认可的,能出方案,能谈单的才是好的设计师;

4、有大量的设计书籍、模型库、材质库可供学员学习参考。

5、远程在线辅导,只要你有时间有网络,随时随地都可以上课。

6、教学环境优雅;设备齐全;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

7、“一对一”或”小班教学”,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张家港瑞思教育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建筑施工图设计培训班

张家港瑞思教育

苏州学习室内装潢设计

张家港瑞思教育

苏州家装设计师培训班

张家港瑞思教育

苏州室内外装饰设计培训

张家港瑞思教育

办公自动化

张家港瑞思教育

苏州装潢设计学校

张家港瑞思教育

橱柜设计

张家港瑞思教育

苏州ui设计师培训机构

张家港瑞思教育

苏州室内平面设计培训

张家港瑞思教育

网页设计全科班

张家港瑞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