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弈星围棋 北京少儿围棋启蒙课
北京少儿围棋启蒙课

北京少儿围棋启蒙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围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我们的教学课程分为小班制教学和一对一教学,小班制教学是大棋盘教学,一般学生在6人左右,8至更多到12人。对于孩子来说,在小班制的环境下可以在课程后半段的对局阶段接触到数量较多的同年龄类似水平的对手,所以小班制教学是一个很好的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环境。

而小课是为了辅助小班制教学而存在的,除了新内容还会进行做题训练、指导棋和复盘,因为孩子和老师水平差距较大,更多的是老师的引导性教学,所以一对一是小班制教学的辅助。只有一对一没有小班制教学,孩子缺乏实战经验,对孩子的进步十分不利的。

学校介绍

北京弈智围棋是北京市大专业的围棋培训机构之一,拥有多家校区,拥有职业围棋教师20余名,优秀围棋教师30余名。

我们一直秉承“以棋益智、以棋育人”的教学理念,学围棋,技术是核心所在。在围棋学习的启蒙阶段,如果不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打下扎实的基本功,将来就会在面对面的较量中被对手击败,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目前很多启蒙教学的培训机构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打着“快乐围棋”的幌子,为了延长孩子的学习周期来达到赚钱的目的。但是孩子美好的时光是不能浪费的,在围棋教学上,我们认为真正的技术学到了,才是真正的快乐。

弈星围棋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一对一围棋培训

弈星围棋

北京暑假围棋培训

弈星围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