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松柏美容美发 东莞彩妆精英班(兴趣班)
东莞彩妆精英班(兴趣班)

东莞彩妆精英班(兴趣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3个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塘厦校区

课程介绍

彩妆精英班(兴趣班)

课程内容:

1.中外化妆简史

2.化妆的概念

3.化妆的原则

4.化妆工 具的认识与使用

5.常用的化妆品分类认识

6.化妆步骤

7.粉底的分类及修颜粉底的认识

8.皮肤的基本类型

9.三庭五眼的认识

10脸型的认识

11.眉毛的修饰

12.眉型的矫正方法

13.眼部的修饰技巧

14.眼线的画法与技巧

15.假睫毛的认识与使用方法

16.鼻子的修饰技巧

17.腮红的涂抹方式

18.唇部的修饰技巧

19.脸型的修饰技巧

20.立体打底手法

21.脸型与眉型的搭配

22.化妆色彩学

23.色彩的搭配

24.色相环的制作、调色、配色

25.美人 图的绘画

26生活妆(冷妆、暖妆)

27.白领日用妆

28.晚宴妆

29.时尚个性Paty妆

30.当日新娘妆

升班考核

课时:

4周

学校介绍

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培训学校,是经东莞市劳动局批准并指定的的专业成人技术培训学校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指定考核点,曾获得广东省劳动厅频发的“先进办学单位”,2007年获得中国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频发的“诚信经营单位”,2007年底获得东莞教育培训网评选出的“东莞十佳培训机构“等称号。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之一。

教育特色:

该校教室装修高雅,校风严谨、管理严格、收费合理,在美业培训中性价比高。所授课程依照国家标准,配合国家劳动部门技术等级考核大纲而编制整套专业教材。保证学生用短的时间花少的钱学到实用的技术。学员学成后颁发毕业证书,并可在该校报名参加全国通用等级证书和上岗证的考试,毕业学员的就业可自己选择就业或由学校统一分配工作。该校包学包会,学会为止,安排就业。

松柏美容美发学校自1999年建校已来,全校教职工本着“为学员找到更好的工作,为学员提供更好服务的办学宗旨,以专业、务实态度耕芸着美学这片天地。这里有全国长期从事美学行业的可专业带头人执教,高级职称的老师三人,所有老师都有两科以上中级以上职称,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化妆盘发学校可以说是精英荟萃,人才济济。到目前为止学校共开设有:塘厦学绣眉、塘厦学美甲、塘厦美容美发、形象设计(化妆和晚装)素描、色彩应用等培训科目。已为社会培养了近万的美学人才,学员遍布全国各地。

培训项目:

A; 美发师全科班、全能班、精英班

B:美容师全科班,美容师,精英班

C:化妆师全科班,全能班,精英班

D:美甲师全科班。全能班,精英班

E:纹绣师全科班

F:美睫师全能班

教学实力

学校始终以优质教学,培训学员过硬的专业技术,为社会奉献更多专业技术娴熟,懂管理能创业,有职业素养的高级人才为已任。“励精图治、团结拼搏,勤教善学、精益求精“是我们的校训。我们的目标是”创中国优秀学校,育美发尖端人才。

该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业教师20多名,各专科都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级老师任教。学校各教师已成功修改了教学大纲,编写详细教材;学校配备饭堂一间,宿舍两层,全部教室安装了空调,并配备了教学投影仪、电脑、数码摄像机等辅教设备。

就业服务

为了更好的做好学员的就业工作,学校已经成立了人力资源部。就业服务包括四个过程——咨询过程,安排讨程、推荐和交付过程、跟踪了解过程。

已经和人力资源部加盟的合法经营的美发沙龙、美容院、美甲店、化妆店、纹绣店有1000多家,学员学成毕业后,可优先分配到联盟店工作。

人力资源部定期举办专业人才交流会,学员和会员提提供与招工单位提供面谈目录会,协助双方解决就业与求才的问题。

有志投身于美容美发事业的你,通过学习松柏学校的课程,我们将对你全面的教导和训练,毕业后你将会成为一名全面的美业精英人才,开创你的美业事业。迎来你美好的明天!

我们还对有兴趣开美容院、美发店,化妆店、美甲店、纹绣店的朋友和学员提供经验等等创业帮助。你的成功就是对我们的回报!

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培训

  • 课程数量

    3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化妆学校

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化妆专业学校

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摄影化妆培训

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化妆学习培训班

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彩妆师培训

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学习化妆的学校

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美发培训中心

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美发培训课

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美发师培训学校

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理发学习班

东莞松柏美容美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