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儒雅杏坛 沈阳教师资格证
沈阳教师资格证

沈阳教师资格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教师资格证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0学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大东校区

课程介绍

资深教师任课 正规培训体系 *通过*

* 雄厚的资历背景 * 优质的师资力量 * 权威的认证资质

* 完善的课程体系 * 负责的高通过* * 全面的附加服务

    教师制度是国家法定的职业许可制度。随着教育市场的逐步加快,我国对教师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教师也成为十大高薪行业,其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地公务员水平。

    目前,教师职业已成为毕业生和社会人士就业时的较佳选择。然而,许多人因为缺少教师资格证而错失良机,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早日实现心中的教师梦,特举办此次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在校大学生和已毕业人士均可参加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教师资格证全国通用,证书终身有效。

教师资格证考试不受院校、专业和年龄限制!!!

    【报考条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在读生)均可报名

    【考试内容】:教育学 教育心理学 普通话证书 说课=教师资格证

    【郑重承诺】:本期不过下期可循环听课!

    考试须知

    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些地方考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政策法规) 

    1、非师范类学生要取得教师资格,必须加试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所以你准备复习参加教育部门举办的考试或者去考自学考试相关的科目。 

    2、教师证的考试属于地方考试,但可全国通用,取得了任何地方都承认。 

    3、教师资格证只是从业证书,只要你能通过2(4)门理论考试,并且取得普通话合格证书,然后申请自己想要教的科目,那需要个试讲,通过后,还要参加体检,体检合格后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专业资格证。

    考试科目

    教师资格考试主要考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

    凡已有或准备取得大专学历的考生都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申报要求

    具体的申报要求: 

    1、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以上标准。(语文要达到二级甲等)

    2、各级各类学校非师范专业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应按省教育厅部署补修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并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试合格。(申请者学历为师范专业毕业人员免于教育学、心理学考试)

    3、各级各类学校非师范专业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应参加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组织的说课(说课分为:面试、试讲)。(申请学历为师范专业毕业人员如能提供3个月或以上的教学证明,可免于面试、试讲) 

    4、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按《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 

    5、报名需要学历证、身份证、照片。 

    6、没有教师资格证的是肯定无法取得正式编制的。

    具体的报名时间和地点你可以去问一下你们当地的教育局、或者报名教师资格证的地方

    学历要求

    我们国家规定:

    幼师: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或高等教育学历。

    小学教师: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初中教师: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高中教师: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中职教师: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职实习指导教师: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于助理工程师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对于确有特殊技艺,并获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机关颁布的相当于技师以上等级证书者,其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高校教师:具备研究生或者本科毕业学历。

学校介绍

儒雅杏坛核心优势

十年办学经验,培养专业的中国教师,成为优秀的培训基地,主要从事教师资格证,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等培训。雄厚的资历背景,优质的师资力量,权威的认证资质,完善的课程体系,负责的高通过*,全面的附加服务。

儒雅杏坛学校简介

十年办学经验,培养专业的中国教师,成为优秀的培训基地

儒雅杏坛教育集团成立于 2004年,主要从事教师资格证,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等培训。仅仅八年的时间已发展成为在中国极具知名度的教育培训机构,已经成为中国专业的教师培训基地。儒雅杏坛坚持“培养专业的中国教师,成为优秀的培训基地”这一使命,秉承着“儒雅敬德,才遍杏坛”这一理念,培养出了大批德才兼备、能力突出的优秀教师。

经过多年的发展,儒雅杏坛已经在全国各地(北京,石家庄,天津,大连,沈阳,锦州,昆明,贵阳,武汉,长沙等地)开设了培训基地。机构现有专职教职工200多人,兼职教师300多人,特聘专家30多人。教师均是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吉林大学,辽宁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和教授。多年来,儒雅杏坛一直坚持将 “以较好的师资力量,达到较高的通过*”作为宗旨,诚信服务于广大考生,深受广大学员和社会人士的好评!!!

儒雅杏坛教育集团总部座落于北京师范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为了方便广大学员学习,儒雅杏坛特将多数开课地点设在各个高校。在课程安排方面,我们除了开设晚班,还设有周末班,假期脱产班,对于不能参加面授的学员,还提供有网络教学课程。欢迎广大学员选择儒雅杏坛,我们将尽其所能为广大学员提供方便、优越的学习条件,以实现大家的教师梦!

多年来的风霜雪雨,承载了儒雅杏坛从培训中心到集团企业发展的传奇,更谱写了儒雅杏坛走向全国的华丽篇章。儒雅杏坛以科学的管理模式,良好的办学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帮助祖国四面八方的学子成就教师梦!我们始终相信,“诚信创造品牌,品牌铸就辉煌”。

沈阳儒雅杏坛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笔试培训

沈阳儒雅杏坛教育

沈阳ipa对外汉语教师培训

沈阳儒雅杏坛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