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意敦儿童之家 西安意敦早教∙音乐试听课
西安意敦早教∙音乐试听课

西安意敦早教∙音乐试听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凯德校区,金地校区,高新校区,雁塔校区

课程介绍

以发展婴幼儿音乐感知能力为基础,以亲子互动、歌唱、听力、音准训练、肢体律动和语言、游戏、 律动、唱歌、乐器演奏、即兴创作、表演等综合艺术形式提升宝宝音乐智能。加强宝宝对音乐的节奏、 节拍、旋律、音调、曲式、音色等基本特性的吸收和渗透,加强听力的练习,为宝宝形成良好的音乐修 养、鉴赏能力以及创造能力建构认知模型。

学校介绍

意敦专注于0-3岁全日制儿童之家&国际早教,把握孩子0-3岁发展敏感期,充分关注孩子大脑发育及身心发展,采用分龄与混龄相结合、教具体验式教学模式,创造丰富的感官探索环境,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独特的个体,让我们跟随孩子的脚步,尊重其个性发展,创造自我探索、自我构建的空间,开启关于未来的无限可能。

西安意敦儿童之家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全托小孩

西安意敦儿童之家

西安右脑开发教育机构

西安意敦儿童之家

西安特色课程培训

西安意敦儿童之家

西安特色课程培训

西安意敦儿童之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