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昂立日语 苏州J-TEST(A-D)级全程班
苏州J-TEST(A-D)级全程班

苏州J-TEST(A-D)级全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日语培训,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总校

课程介绍

目前昂立新日语在上海、南京、苏州、南通、无锡开设有学校且已成为当地日语培训界的一面旗帜。其中昂立新日语上海校在徐汇、浦东、长宁、普陀、五角场、人民广场、中山公园等沪上繁华地段设有分校,交通便利,方便学员就近入读。上海徐汇总校更是毗邻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班、日本留学直通车班的学员可以吃在交大食堂,住在交大公寓。交大校内浓厚的学术氛围、众多的历史文物建筑、春夏绿荫草坪、秋冬梧桐红楼、图书馆、体育场、大礼堂等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让同学们全面享受到上海交大的学校生活。

昂立新日语开设有全日制班、日本大学直通车班、兴趣动漫班、业余班(周末班、晚间班),涉及到0—N1的各级辅导以及精品口语口译、各种日语考试考前辅导等课程,满足了不同学员的不同要求,为学员们留学日本、就职日企提供了一个跳板平台!

其中日本大学直通车班(日本留学预科班)是针对国内学生留学日本而设:学员在国内学完日本语言学校的规定课程,达到N2或N1的水平、根据需要参加留学生考试(EJU)、获取日本大学入学内定。日本大学直通车班(日本留学预科班)可为学员节省在日读语言学校的2年时间和20多万元人民币!

凭借过硬的师资力量、专业的教材研发、科学的课程设计、完善的质量监控以及广泛的文化交流,昂立新日语连续培养出一大批优秀、杰出的人才,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口碑,成为沪上日语培训的主流!

昂立新日语欢迎您!帮助您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学校介绍

昂立教育是目前上海较大、全国知名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和在校生学业辅导机构,其母体为上海交通大学。

昂立教育始于1984年上海交通大学成立的全国第1个大学生勤工助学科技中心。 昂立教育秉承母体上海交大优良的办学传统和雄厚的学术积累,二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完整的终生教育产业链的建设。滴水发轫终成浩荡之势!如今"昂立教育"的品牌已经家喻户晓企业下设:世纪昂立幼儿园、少儿培训中心、中学生精品课堂、智立方VIP培训中心、英语培训中心、托雅培训中心、日语培训中心、出国留学中心、职业自考中心、管理培训中心、新课程网络教育中心等。目前在上海拥有4所幼儿园,60个教学区,在全国拥有26个直营教学中心,800多所连锁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每年培训人次超过40万。

昂立日语是上海交通大学昂立教育集团旗下的项目。作为一家专业、规范、国际性的日语培训机构,昂立日语在整个日语培训领域中享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在由搜狐等全国20多家知名媒体组织的“中国教育总评榜”评选中,昂立日语一举荣获 “中国十大品牌教育集团”、“综合实力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中国优秀商务日语培训机构”等多项殊荣。

目前昂立日语在上海、南京、苏州、南通、无锡开设有学校且已成为当地日语培训界的一面旗帜。其中昂立日语上海校在徐汇、浦东、长宁、普陀、五角场、人民广场、中山公园等沪上繁华地段设有分校,交通便利,方便学员就近入读。上海徐汇总校更是毗邻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班、日本留学直通车班的学员可以吃在交大食堂,住在交大公寓。交大校内浓厚的学术氛围、众多的历史文物建筑、春夏绿荫草坪、秋冬梧桐红楼、图书馆、体育场、大礼堂等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优先让同学们全面享受到上海交大的学校生活。

苏州昂立日语学校,是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在苏州的直营校区。作为专心致力于日语培训的专业机构,昂立日语苏州校现已成为苏州较具口碑较有影响力的日语培训基地。学校根据多年办学经验,以及学员们的不同需求,开设有全日制或业余制(周六周日、晚间)的日语、老师口译班、外教口语班、企业团体培训、日本留学直通车、寒暑假兴趣班、青少年日语班等各种日语课程,涉及到0-N1的各级辅导以及精品口语口译、各种日语考试考前辅导等课程,为学员们留学日本、就职日企提供了一个跳板平台。帮助您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学习,永远不晚。不甘平凡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苏州昂立日语学校学习日语吧,赶走懒惰,赶走迷茫,轻轻松松学日语,开开心心来充电。成功就要找准目标,抓住时机,落实行动。如果你想学习日语,那么现在就开始准备吧!不妨趁着周末有空来苏州昂立日语学校免费参观体验一下。也许就这么一次小小的尝试,会给你一个全新的开始!

苏州昂立日语培训

  • 课程数量

    6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日语能力等级培训

苏州昂立日语培训

J-TEST(E-F)辅导班

苏州昂立日语培训

J-TEST(E-F)级全程班

苏州昂立日语培训

苏州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苏州昂立日语培训

苏州等级日语培训班

苏州昂立日语培训

苏州等级日语培训班

苏州昂立日语培训

苏州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苏州昂立日语培训

苏州等级日语培训班

苏州昂立日语培训

苏州日语能力等级培训

苏州昂立日语培训

苏州日语等级培训考试

苏州昂立日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