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三禾羽舞蹈 郑州舞蹈会员班
郑州舞蹈会员班

郑州舞蹈会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街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文化路校区

课程介绍

 三禾羽舞蹈工作室,凭借强大的精英教练队伍、前沿的流行舞蹈理念和优良的教学品质,深受健身行业和广大舞蹈爱好者的关注,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三禾羽舞蹈工作室聚集了的、专业的、全明星教练团队授课,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授课方式,让您会各类舞蹈,在此学习的会员完全可以掌握所有教授内容,及学会所有的成品舞蹈。

    三禾羽舞蹈工作室主营项目主要包括一下几个方面:

    舞蹈课程采用会员制,课程内容包括爵士舞,明星MV, 肚皮舞,现代舞,民族舞,形体芭蕾等舞种,不限舞种,时间安排适合学生、白领一族,有无舞蹈基础均可。

学校介绍

三禾羽舞蹈核心优势

三禾羽舞蹈工作室聚集了专业的、全明星教练团队授课,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授课方式,让您会各类舞蹈,在此学习的会员完全可以掌握所有教授内容,及学会所有的成品舞蹈。

三禾羽舞蹈学校简介

河南省三禾羽舞蹈培训中心业务主管单位是省文化厅并经省民政厅登记有合法营业执照的合法艺术培训机构。

河南省三禾羽舞蹈培训中心,隶属于郑州三禾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知名专业成人舞蹈培训机构。 致力于河南形体芭蕾、民族舞、古典舞、河南艺考培训、爵士舞、瑜伽培训、大型舞蹈商业演出、功能性健康舞蹈产业传播。

河南三禾羽舞蹈培训中心拥有较有效的师资力量,专业舞蹈学院毕业多年舞蹈教学经验的导师,学院派教学,采用舞蹈学院专业教材系统专业的教学模式。

【我们的课程】 形体芭蕾 民族舞 古典舞 艺考培训 爵士舞 MV成品韩舞 瑜珈 平台领舞

郑州三禾羽舞蹈工作室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私人舞蹈班

郑州三禾羽舞蹈工作室

郑州现代舞蹈课程

郑州三禾羽舞蹈工作室

郑州现代舞舞蹈班

郑州三禾羽舞蹈工作室

郑州街舞综合培训

郑州三禾羽舞蹈工作室

郑州古典舞

郑州三禾羽舞蹈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