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靓亮美业培训 佛山时尚美容班
佛山时尚美容班

佛山时尚美容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容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禅城校区

课程介绍

时尚美容班  学时:三周

美容的概述

美容师职业道德及修养

皮肤的结构、名称、生理功能,类型划分

皮肤护理的基本手法

包头、冼面、去死皮的手法

穴位名称、经络名称

掌握正确取穴,按穴的方法

掌握面部穴位的定位,功效和主治

专业皮肤护理程序

面部按摩技巧,方法与功能

面部提升术

头部,颈部、肩部、耳部及手部的按摩技法。

课程学费:学费原价5798元,现特价2988元,【送全套美容工具产品】

课程时间:全职20天左右可以学完,兼职不限时间,全部课程包学会为止

教学模式:理论为辅,实操为主

课程重点:

课程收获:学时15天。主要学习:皮肤医学知识,穴位的认识,皮肤性质的了解判断,护理及治疗,韩式皮肤管理,小气泡仪器操作。眼部,脸部,手部护理,脱毛护理、点痣等。该课程针对完全没有美容基础的,想从事美容行业,或自我皮肤保养,自我形象完善提升的爱美女性。

学校介绍

靓亮化妆美甲纹绣培训学校创办于2010年。靓亮​学校掘弃传统培训学校理论为主的教学模式,颠覆以前在学校学不到东西的观念。靓亮创始人用自己10年的美业经验独创属于自己的---靓式教学模式,全部课程以实操为主,再结合理论进行分解,练习,创新,让每一个学员学以致用。

靓亮因为务实的教学方式,填补了目前职业培训能实实在在教技术的空白,所以学员口碑传播非常好,在学员强烈的要求下,先后开设黄埔校区,新塘校区等,每家校区在当地完完全全靠学员转介绍招生,而且每家校区都是学员爆满,这在现在的职业培训靠网络招生的现状也算是个奇迹!

靓亮培训一直秉承着—技术成就未来,演绎美丽人生的教学理念,立志要把美的,来自原创靓式教学模式,传递到中国每一个​想通过技术和努力的女性!

佛山靓亮美业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化妆技术培训

佛山靓亮美业培训

佛山新娘妆培训班

佛山靓亮美业培训

佛山美甲培训机构

佛山靓亮美业培训

佛山美甲培训

佛山靓亮美业培训

佛山美容美体学校

佛山靓亮美业培训

佛山纹绣师学习

佛山靓亮美业培训

佛山美睫培训学校价格

佛山靓亮美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