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仁和 佛山仁和·初级会计职称考证培训
佛山仁和·初级会计职称考证培训

佛山仁和·初级会计职称考证培训

¥990

适合对象:对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顺德校区,南海校区,祖庙校区

课程介绍

0基础可学,解读初级职称考试新趋势,解析考点,分享应试技巧

佛山仁和会计注实战财税培训,致力于打造"实战财会终身教育平台",已在全国70多座城市,开设了300多家直营会计培训机构,累计培训学员100万以上。每年为企业输送数万名具有较强专业水平和实战经验的会计和财务管理人才,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仁和潜心为所有财会人员和企业打造产品和服务,解决学员和企业的各类痛点。 


学校介绍

佛山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城市之一,拥有众多中小企业和制造业企业,为会计培训机构提供了丰富的实践基地和就业市场。武汉荣昌仁和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仁和会计)成立于2002年2月,专注实战财税培训,致力于打造"实战财会终身教育平台",已在全国70多座城市,开设了300多家直营会计培训机构,累计培训学员100万以上。每年为企业输送数万名具有较强专业水平和实战经验的会计和财务管理人才,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仁和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实战教学,打造涵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注册会计师等考证产品,财略会计入门班、财略会计班、零基础核算班、主管会计就业班、主管会计晋升班等实战实操产品,2023年全新升级财务报表实战训练营、财略利润管控训练营、内部风险控制训练营、实战税法训练营、全面预算实战训练营、财务BP训练营、财税顾问训练营、快速上岗训练营八大训练营产品。仁和潜心为所有财会人员和企业打造产品和服务,解决学员和企业的各类痛点。

佛山仁和会计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会计高效培训班

佛山仁和会计

会计入门班

佛山仁和会计

佛山会计实务做账培训

佛山仁和会计

佛山管理会计师培训

佛山仁和会计

佛山出纳实操培训

佛山仁和会计

佛山实操会计培训班

佛山仁和会计

佛山助理会计师课程

佛山仁和会计

佛山中级会计师学习班

佛山仁和会计

佛山出纳实操培训班

佛山仁和会计

佛山会计实帐培训班

佛山仁和会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