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仁和 宁波仁和·财略实战入门班
宁波仁和·财略实战入门班

宁波仁和·财略实战入门班

¥1980

适合对象:对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一校区,北仑校区,轻纺城校区,鄞州校区,慈溪校区,江东校区

课程介绍

0基础入门,实战案例入手掌握出纳实战、新办商业、工业企业手工+电脑账,网上报税及开票实训

宁波仁和会计致力于打造"实战财会终身教育平台",已在全国70多座城市,开设了300多家直营会计培训机构,累计培训学员100万以上。每年为企业输送数万名具有较强专业水平和实战经验的会计和财务管理人才,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学校介绍

宁波是中国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经济实力雄厚。随着港口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对会计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这为会计培训学校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武汉荣昌仁和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仁和会计)成立于2002年2月,专注实战财税培训,致力于打造"实战财会终身教育平台",已在全国70多座城市,开设了300多家直营会计培训机构,累计培训学员100万以上。每年为企业输送数万名具有较强专业水平和实战经验的会计和财务管理人才,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仁和潜心为所有财会人员和企业打造产品和服务,解决学员和企业的各类痛点。 

仁和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实战教学,打造涵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注册会计师等考证产品,财略会计入门班、财略会计班、零基础核算班、主管会计就业班、主管会计晋升班等实战实操产品,2023年全新升级财务报表实战训练营、财略利润管控训练营、内部风险控制训练营、实战税法训练营、全面预算实战训练营、财务BP训练营、财税顾问训练营、快速上岗训练营八大训练营产品。仁和潜心为所有财会人员和企业打造产品和服务,解决学员和企业的各类痛点。

宁波仁和会计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会计手工帐培训班

宁波仁和会计

宁波会计资格证考试辅导

宁波仁和会计

宁波培训学校会计做账

宁波仁和会计

宁波会计初级职称培训费

宁波仁和会计

宁波初级助理会计师培训

宁波仁和会计

宁波培训学校会计做账

宁波仁和会计

宁波工业会计实操培训

宁波仁和会计

宁波会计中级职称考试学习

宁波仁和会计

宁波仁和·会计培训班

宁波仁和会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