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沃卡森教育 厦门2022厦门人才落户
厦门2022厦门人才落户

厦门2022厦门人才落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积分落户,更多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湖里校区

课程介绍

1、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

2、在厦有缴交医社保,中级工要求连续缴交满2年以上;高级工要求连续缴交满1年以上;

电子类工种、纺织类工种、汽车维修工、育婴师、保育员、西式面点师、中式面点师都可用于落户


学校介绍

厦门沃卡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厦门市工商管理局正式授牌设立的专业职业培训服务企业。公司根据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市场现状,综合各类权威的培训机构与课程信息,从求知者的角度与需求出发,提供了职业培训、资格认证、学历教育、职称评审等涉及整个教育培训领域的高尖项目信息,同时,公司全面把握教育培训行业动态与趋势,及时为学员传递市场前沿资讯,助力学员勇攀职场高峰。

沃卡森(VOCATION),以学员的职业成长为使命。公司组建了一支年轻富有激情的专业咨询队伍,为广大学员量身定制成长模式,立志为广大求知者提供专业周到的高品质服务。成立至今,公司学员通过各大权威机构考试认证,为学员升职加薪做好坚实的基础。

“一证在手,晋升无忧”,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为广大求知者的职业成长为使命,竭尽全力为中国教育培训事业添砖加瓦。

精选推荐

厦门入户积分落户

厦门沃卡森教育

厦门落户积分入户

厦门沃卡森教育

厦门落户积分入户

厦门沃卡森教育

厦门落户积分代办

厦门沃卡森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