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印象派少儿美术 合肥艺术感知班
合肥艺术感知班

合肥艺术感知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2.5-3周岁儿童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绿地中心校区,家天下校区,安高校区,蔚蓝商务港校区,保利校区,御景湾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积极调动儿童的全面感知,如:动觉、触觉、 听觉、视觉和嗅觉,通过实物、图片、语言、音乐、情 景、环境及多媒体等多种形式激发儿童表达的欲望和尝 试的冲动,留给儿童自主涂鸦和自我发现的机会与空间。. 在儿童的涂抹中鼓励儿童创造“符号”,发现“符号” 认知“符号”并引导他们将这些“符号” 与视觉概念相 关联。认知并画出简单的点、线、形,促进幼儿从涂鸦 向符号表现发展。

学校介绍

中国满橙教育集团,致力于创新意识中国教育云自主品牌综合体,更为0—15岁孩子贴身打造符合孩子健康成长的教育服务。

印象派是满橙教育集团旗下美术品牌,以美术为切入点,根据孩子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创造力和审美力,加强孩子爱的能力、学习能力、快乐能力和健康能力。

教学理念:

“对于儿童来说,他自小通过美术教育,成长为一个活在美之中的人,并且能够用美完善自己的生命。”

印象派专注于少儿美术教育,为开启孩子的超凡艺术力而生,利用国际化特色课程,培养孩子的审美意识、创造力、思维能力,让孩子在艺术的探索与创作中,乐观自信地绽放生命之光。

合肥印象派少儿美术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少儿美术培训班收费

合肥印象派少儿美术

合肥少儿美术培训机构

合肥印象派少儿美术

合肥少儿美术兴趣班课程

合肥印象派少儿美术

合肥好的少儿美术培训机构

合肥印象派少儿美术

合肥少儿美术培训学校

合肥印象派少儿美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