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星起点教育 佛山室内设计精英班
佛山室内设计精英班

佛山室内设计精英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南海校区

课程介绍

一:室内设计专业软件 

1:CAD全套施工图全程教学

CAD基础命令开始,工作环境设定,基本图形绘制,辅助绘图工具使用,图形的编辑,页面布局与打印控制,施工与工程设计制图的规格化系统工程入门、层、颜色和线的运用、基本二维对象绘制,复杂二维对象绘制、区域创建的处理、文本注释与标注。常用CAD平面、立面、地面、吊顶的绘制。

3Dmax室内场景建模设计

学习3Dmax基础操作,几何体建模,二维图形建模,放样建模建、建筑工程构件建模,样条曲线的编辑与使用,多边形建模。环境照明与摄像机的使用。材质贴图的使用方法,各种常用材质的制作方法,室内效果图制作,灯光,材质的综合应用等。

Vray室内场景空间渲染

测试参数的设置,各种常有材质的制作方法,较终渲染参数设计,灯光的布局与使用方法,常用布光方法,VRay太阳光使用方法、效果图常用材质和灯光的处理技巧。

Ps效果图后期处理

Ps功能介绍,矢量图,位图的差别,图形的绘制及路径的使用,图层操作及图像合成。通道的应用,基本色调的调整、图像特殊色调的调整、旧照片、图片较正偏色技术,滤镜概述和基本操作规则。

草图大师(建模能手)

SU基本操作、SU图块和给件、材质编辑、光影效果、部切动作、动画输出图纸和3D模型,与其他软件 进行交互、VR渲染插件(时间与品质均衡的渲染参数和流程、VR和SU的材质结合)

室内方案设计专题:

室内设计理论,室内设计风格、人体工程学、根据不同的户型,从量房、户型图绘制,空间布局设计讲解、到全套CAD施工图绘制(拆墙砌墙图一张,平面布置,吊顶布置图,冷热水管图,水电图,开关插座图~立面图,剖面图,大样图,节点图等)行业绘图标准,再到客厅,主卧等3D效果图设计、SU草图鸟瞰空间图设计等全套方案、项目实战训练。

学校介绍

佛山星起点职业培训学校(原佛山中大星城职业培训学校)是佛山规模大早出事计算机职业技能教育著名品牌。

学校创办于2001年,专业从事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十多年。为顺应佛山人才市场需求培养了几千名专业技术人才。开设有白领办公应用,平面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服装纸样等专业课程。

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过硬的教学质量及得天独厚的专业技术优势,在佛山职业教育市场处于领导地位,正逐渐成为佛山职业教育质量保证标志之一,先进的课程和优质的教学,是保证学员学有所成的基础;优良的环境,是帮助学员走向成功的阶梯。学校秉承“办学十年来,本着“高质、严谨、求实、创新”的办学风格,教学设备完善,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科学。所有课程师资均是在相关行业有多年实际工作经验,确保了教学和实践的统一。在校学习结束,根据学员情况安排学员实习,巩固所学,并大大增强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

    学校利用本身及在珠江三角洲的庞大客户资源的优势,结合长期在教学过程中与各级人才市场、与众用人单

位建立的庞大实习和就业网络,可以较好地实现就业市场的信息交流,确保学习和就业的本地化特色。

著名计算机教育品牌,专业品质,值得信赖。

佛山星起点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新手学电脑打字

佛山星起点教育

佛山平面设计学习

佛山星起点教育

CAD机械制图

佛山星起点教育

佛山计算机一对一培训

佛山星起点教育

佛山我想学装潢设计

佛山星起点教育

佛山淘宝美工培训班

佛山星起点教育

佛山服装设计

佛山星起点教育

佛山培训excel办公

佛山星起点教育

佛山培训ppt

佛山星起点教育

佛山交互ui设计培训

佛山星起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