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诺生艺考 天津诺生影视表演
天津诺生影视表演

天津诺生影视表演

¥45000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诺生艺考天津校区

课程介绍

高三的应届生45000一年 集训 单周循环 一对一 以及本专业所有课程全包

师资介绍

学院派教师团队:全部出自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均为硕士以上学历。

剧院派教师团队:全部出自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北京人名艺术剧院、上海话剧中心、天津京剧院、天津歌舞剧团均为享受国务津贴的国家一级演员以及院级优秀青年演员

办学特色

毕业回流:

诺生依靠拥有十分强大的影视资源,并设立了诺生艺考、天津诺生影视投资有限么司、天津诺生戏剧工坊,为每一个我校毕业学子提供一个就业回流平台。

实践教学:

我校秉承“实践是检验表演的真理”,所以在我校进行艺考学习、我校将“实践“派学习”贯彻到底,定期组织同学们实地走入电影电视剧、话剧、网剧、短视频的后前幕后,进行实践学习


学校介绍

诺生艺考创立于2015年4月,由国家一级演员马捷老师和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牵头。坐落于美丽的津城一一天津,是一所专业从事影视表演、播音主持、音乐、服表空乘的培训机构。我校承载“学艺先做人”的艺术理想,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在艺术道路上绽放的新星。我们面向全国招生,全力为学生打造私人订制的艺考道路和提供“家庭式艺考”的服务。

天津诺生艺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电影编导培训班

天津诺生艺考

天津播音主持集训班

天津诺生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