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格致书院 广州TOEFL周末全程班
广州TOEFL周末全程班

广州TOEFL周末全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开班时间:9月起每周六、日

班级介绍:

TOEFL全程班级设定为80分段班级、100分段班级两个阶段。通过这个课程的学习,学生们可以:

积累基础词汇、句法知识,培养学生对于学术类型文章主旨、文章逻辑重要细节的理解和把握;掌握基本句型的表达及段落展开方式,能对常考话题表达自己的观点

积累词汇、辨音、发音知识,培养学生理解和记录校园对话、学术讲座的主旨与重要细节;能够对相关适题进行内容提炼与主动表达:

学会实际运用语言、熟悉托福考试的出题思路,明确解题策略

熟练应用解题策略,将之应用在做题当中;在精讲精练中查缺补误,巩固语言能力和答题技巧。

课程共分为:基础一强化一冲分等部分;课程除授课及模考点评时间外,还赠送测试。

学校介绍

格致书院建立于2012年,创办者为广州几所著名留学培训机构的几位主力教师。格致书院的师资目前由广州主要几大留学培训机构的核心教师组成。

我们的宗旨是“提供不一样的教育”。

格致书院的教学模式

格致注重个性化的教学和培养。针对每个入学的同学会根据目前所有的情况,格致书院安排全面的能力侦测。基于个人的能力模型和学习倾向,格致书院的教学团队会给出全面的和详细的培养计划和教学步骤说明文件。在课程进行中,格致会组建专门的教学和辅导团队,针对每个同学进行个性化的培养和关怀。

格致书院的课程体系

格致书院所开设课程包括北美教学板块的托福课程,SAT课程和AP课程,GRE、GMAT课程;英联邦教学板块的雅思课程和Alevel课程。

格致书院的班级类型目前50%以上为一对一VIP课程,30%左右为多人小班课程,还有部分机构定制课程。

格致书院的教师队伍

格致书院的教师团队平均教龄超过8年,教师团队的成员包括从伦敦教师工会的会员到AP考试的官方认证评分员等一批高质量的教师。除此以外,格致的教师积极参与教研活动,有多部教学著作已出版或正待出版。


广州格致书院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ap一对一培训

广州格致书院

广州sat考前培训

广州格致书院

广州0基础雅思班

广州格致书院

广州sat假期封闭班

广州格致书院

广州a-level培训机构

广州格致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