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晓霆心理咨询培训 上海沙盘游戏咨询师中级
上海沙盘游戏咨询师中级

上海沙盘游戏咨询师中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沙盘游戏咨询师中级培训

课时:60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凤城店,上海长寿店

课程介绍

适用对象:

1:期望探索自我,获得自我成长的人士

2:期望通过沙盘进行自我疗愈的人士

3:有意愿从事沙盘游戏咨询师的专业人士

课程亮点:

亮点1:线上课程上课方便

亮点2:人社部官网部署网站链接直接查询证书

亮点3:证书可作为从业、聘用、考核参考依据

一、探寻潜意识世界

每个人的内心世界都是特别的,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也是丰富多彩、不断发展变化的。无论是经历成功与失败,幸福与悲伤,无论是对未来充满憧憬,还是灰心丧气,人生都是一场找寻和谐的旅程。

“潜意识的力量比意识大三万倍以上。所以,任何潜能的开发,任何的希望要实现,都是依靠人的潜意识。”——潜能大师博恩•崔西

沙盘就好比给内心世界拍CT,将潜意识状态清晰的呈现出来的过程。而沙盘咨询师就是帮你解读拍片结果,并且协助你疗愈和成长的人。

二、学习沙盘游戏的三个理由

了解自我的安全途径:沙盘是一种心理投射,仿佛是在一个人的意识和潜意识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在一个安全、不受干扰的环境下,让您的潜意识显现出来,与意识层进行交流,碰撞。

情感释放的安全途径:在沙盘中,同时会呈现您的“本我”、“自我”和“超我”。若您正处于压抑、迷茫、困惑、无助,失去方向的阶段,您的沙盘将会构建出“未完成事件”、“自我的心理冲突”、“对未来的展望”等状态。协助您做出内心真正的选择,突破个人瓶颈,获得问题的解决,实现自我成长。

自我成长的安全途径:当一个的潜意识和意识在寂静的心灵深处交流时,潜意识丰富了意识的内容,意识又照亮了潜意识的世界。它们从矛盾的对立面走向融合的过程,能增强心理能量,提升认知,在咨询师的促进下甚至能完善整合人格。


授课老师:

王晓霆—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9年

美国SAMHSA 认证 认知行为治疗师(CBT)、以色列特拉维夫大GEHA认证儿童青少年心理诊断与治疗师、德国辩证行为治疗学会认证 复杂型PTSD辩证行为治疗师(DBT)、国际EAP协会认证  DEAP专员、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治疗师、全国专业人才认证中心心理课程研发组组长、企业培训师 /催眠师

学校介绍

晓霆心理,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个体及团体心理服务和培训工作。

十几年来,致力于研发心理学应用专利项目,将心理游戏治疗技术创新应用在儿童心理发展领域,促进儿童人格塑造以及专注力、情绪管理、自我管理等综合能力的提升。

于此同时,研发家庭教育指导、人际关系建立、自我成长等系列课程,指导个体更好的适应社会、平衡工作和家庭关系,获得身心和谐。

培养心理咨询专业人才,承接政府项目,以及企事业单位的EAP项目。积极搭建线上APP平台,以及线下咨询实践基地,普及科学的心理健康理念,推动心理咨询行业健康发展。

幸福是一种能力,快乐源于你的选择。

我们与你的感受同在,愿你被温柔善待。


晓霆心理咨询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家庭教育咨询指导师高级

晓霆心理咨询培训

上海钢琴调律学习

晓霆心理咨询培训

沙盘游戏咨询师高级

晓霆心理咨询培训

上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晓霆心理咨询培训

上海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

晓霆心理咨询培训

相关推荐